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投资公司起名

来源:向奕鸣

行属金的字为同性之物,五行属土的字为相生之物,土可生金。五行属金的字有:剑、刚、利、前、伞、粟、人、西、走、石、出、金、小、彩、少、春、七、得、着、作、厂、正、

投资公司起名

投资公司的五行,五行属金。投资公司乃将其闲置货币进行打理,可实现利润最大化,此为五行属金。

起名选择五行属金的字或五行属土的字,五行属金的字为同性之物,五行属土的字为相生之物,土可生金。

五行属金的字有:

剑、刚、利、前、伞、粟、人、西、走、石、出、金、小、彩、少、春、七、得、着、作、厂、正、上、处、坐、什、词、早、四、十、青、宵、兔、升、才、成、刀、谁、叔

投资公司起名注意事项

1起名乃大事也,名字乃机构之门面,不可随便取之,应选用寓意深刻之字,对于事业大有好处。

2投资公司选择起名应尽量选择名字当中补充五行金、土,对公司必将好运连连。

3投资公司多为高楼大厦之中,其工作流程极为专业,取名应依据五行择优选之,必能招来好风水。

4起名考验文化功底,必可过于单一,遵循平仄之原理择优取之,朗朗上口,更易被人铭记。

5起名要符合常理,更要符合当地风俗,不可违背道德底线与法律,否则将招来不必要的灾祸。

投资公司起名精选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钱包越来越鼓,常将闲钱放于投资公司,由其打理,能有不错的回报。其起名之事,应选寓意吉利之名,有纳财之象,则生意场上如鱼得水,好事不断,喜气洋洋。可取名:鑫源、梦想、财通、天骄、金汇。推荐理由:下列名字可为朗朗上口之名,有招财进宝之效。

【鑫源】

鑫字,五行属金,乃财富聚集之象,源字,五行属水,乃生生不息之感,金可生水。起名鑫源,事业可蒸蒸日上,备受瞩目。

【梦想】

梦字,五行属木,乃熟睡之幻想,想字,五行属金,乃开动脑筋之象,起名梦想,投资公司可独占鳌头,别具一格。

【财通】

财字,五行属金,乃钱财珠宝之类,通字,五行属火,乃通畅顺达之象,财通二字,与公司宗旨极为吻合,公司可生意兴隆,前程似锦。

【天骄】

天字,五行属火,乃一望无际之象,骄字,五行属木,乃备受宠爱之象,起名天骄,事业可一帆风顺,有口皆碑。

【金汇】

金字,五行属金,乃色泽亮丽之象,汇字,五行属水,乃聚集、合拢之感,金可生水。起名金汇,生意场上可财源滚滚,名利双收。文字,五行属水,乃知识文化之象,曲字,五行属木,乃韵律曲调之意,起名文曲,生意场上可财源广进,日进斗金。

投资公司其他名字实例

高世投资公司

海龙投资公司

万隆投资公司

尚扬投资公司

亚琦投资公司

兴利投资公司

超康投资公司

三星投资公司

鸿达投资公司

华登投资公司

普信投资公司

安鹏投资公司

长欣投资公司

康联投资公司

国信投资公司

昊澜投资公司

联合投资公司

润邦投资公司

华润投资公司

温港投资公司

金鑫投资公司

龙江投资公司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120.shtml

上一篇:企业文化下一篇:投资公司起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