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嫂子出轨会有什么预兆

来源:向奕鸣

多为不安,郁结于心,发之于梦。冬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全职太太梦之,往北走不吉利,财运颇多,此乃祥瑞之兆。中年男人梦见嫂子出轨,金钱之势,不可任意妄为

梦到了嫂子出轨会有什么预兆

梦见嫂子出轨,得此梦,为人聪明伶俐,善于掌风使舵,团结众人,财运颇多,事业可有风生水起。如做此梦,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大打出手者,相处多为不安,郁结于心,发之于梦。冬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

全职太太梦之,往北走不吉利,财运颇多,此乃祥瑞之兆。

中年男人梦见嫂子出轨,金钱之势,不可任意妄为,急功近利者,聪明反被聪明误,财运难以积累。奈何心思过重,做事常有情绪化,则事业难以发挥。

刚结婚之人梦之,事业良好,此乃好运之迹象,多为吉兆。

再婚者做梦梦见嫂子出轨,桃花颇多之征兆,异性关系繁杂,与异性间有纠葛之事,互通往来,婚姻多有不利,东窗事发,情缘难定。

家庭关系不和者梦到嫂子出轨,多有他人相助,则事业中有披荆斩棘之意,却不可与家人有正面冲突,乃是生活不安之迹象。

在外求财者梦到嫂子出轨,家庭纷争多,乃是子孙间有纠葛之事。

恋爱中之男人梦到嫂子出轨,肠胃疾病,四肢疾病多发。如有不适应尽快就医治疗。

从事挖掘采矿,种植等行业者梦见嫂子出轨,往南走吉利,财帛丰厚,善于沟通,事业顺利,与他人间真诚相处,财运更可提升之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640.shtml

上一篇:曾国藩的祖坟风水考察 名人祖坟风水宝地:曾国藩祖坟风水宝地下一篇:梦到了嫂子出轨会有什么预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