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首脑有何寓意

来源:向奕鸣

纠葛与他人间大打出手,两败俱伤之意。秋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离婚之男人梦之,往西南求财,主财运多有不利之迹象,与他人间勾心斗角事业难为,心中多有不安。

梦到了首脑有何寓意

梦见首脑,得此梦,求财可得他人相助,彼此间坦诚相待,生活更可有好运之机遇,财运丰厚之人,事业有好运之意。如做此梦,梦之不顺,因金钱之纠葛与他人间大打出手,两败俱伤之意。秋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离婚之男人梦之,往西南求财,主财运多有不利之迹象,与他人间勾心斗角事业难为,心中多有不安。

近期常做噩梦者梦见首脑,多有金钱之事,心中不安。主事业中常有人情世故烦恼,明辨是非者方可有所改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有贪婪之想法,不择手段之人,事业不利。

才华横溢之人梦之,事业良好之迹象,主事业中多可有他人相助,做事细致者,未雨绸缪,自有好运相随之征兆。

失恋之男人做梦梦见首脑,剪不断,理还乱,情感之事多有不顺,与他人间勾心斗角者,更有不安之迹象。

已婚男人梦到首脑,主人情世故多有不利,身边小人多,财运难以兴旺,事业常有不安之意。

刚结婚女人梦到首脑,与家中长辈相处不和生活,多有不利之意,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已婚女人梦到首脑,腿脚疾病,四肢疾病常有多发之势,与子孙有争吵,家庭不和之意,切莫倚老卖老。

近期与家人有争执者梦见首脑,往西南求财,如近期与他人间合作融洽,事业兴旺,性格固执之人,凡事不可有自作主张之想法。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661.shtml

上一篇:公历2019年2月25日是农历几月几日下一篇:梦到了首脑有何寓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