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见摘茶代表着什么

来源:向奕鸣

之征兆。冬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因公事在外出差者梦之,南方求财,财运旺盛,为人细致者,事业多有好运之迹象。才华横溢之人梦见摘茶,财运颇丰,求财者不可与

梦见摘茶代表着什么

梦见摘茶,得此梦,主近期有重要物品丢失,事业多有不顺之征兆,多有破财之迹象。如做此梦,主身边多有贵人相助,与他人间荣辱与共,财运颇多之征兆。冬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

因公事在外出差者梦之,南方求财,财运旺盛,为人细致者,事业多有好运之迹象。

才华横溢之人梦见摘茶,财运颇丰,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针锋相对,多有纷扰之事。事业多有得财之迹象,压力颇大,却难以得他人相助,心中不安。

近期常做噩梦者梦之,往东南求财,事业压力大,身边小人多,往西北求财之人,纵然有过人之能力,却与他人间针锋相对,得不偿失,因公事在外出差破财。

失恋之人做梦梦见摘茶,乃是异性关系繁杂,与他人间相处不和,生活有不利之事。

已婚女人梦到摘茶,聪明伶俐,生活安乐,与他人间用心交涉,彼此皆可有所好运。

求官之人梦到摘茶,与家人相处和睦,可颐养天年之意。

失恋之男人梦到摘茶,身边小人多,腿脚疾病者,身体状况多有不利,切莫倚老卖老。

从事服装制作,床上用品等相关行业者梦见摘茶,往北走不吉利,虽有财运,却不可与他人间起纠葛之事,为他人着想多者,财运可得顺遂之机遇,性格温柔之人,则事业中好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689.shtml

上一篇:八字五行喜忌的确定下一篇:梦见摘茶代表着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