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医生看病怎么回事

来源:向奕鸣

可急功近利。如做此梦,因金钱与他人间互相纠葛,相处有不利之意。夏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单身女人梦之,往东北求财,财源广进之迹象,贵人运多者,更有好运之意。

梦到医生看病怎么回事

梦见医生看病,得此梦,做事脚踏实地者,乃事业更可得他人相助,财运颇多,善于笼络人心,多可掌风使舵,事业可突飞猛进,此乃大吉昌,凡事不可急功近利。如做此梦,因金钱与他人间互相纠葛,相处有不利之意。夏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

单身女人梦之,往东北求财,财源广进之迹象,贵人运多者,更有好运之意。

贪婪之人梦见医生看病,金水两旺,食伤生财之意,求财之人切莫自作主张,多引来不顺之事。事业虽有贵人相助,然则处世应谨慎对待,切莫冲动,性格隐忍者,多有他人相助。

失恋之男人梦之,事业可得他人辅佐,往东南求财,主财运良好之迹象,善于经营,事业顺遂,此乃吉兆。

中年女人做梦梦见医生看病,桃花运多之预兆,奈何情感之事,不可与他人间纠葛过多,如非真心喜欢,则应早日拒绝。

恋爱中之男人梦到医生看病,身体康健,生活安乐,因小事与子孙间争执,得此梦,可有冰释前嫌之机遇。

性格固执之人梦到医生看病,家庭关系不和,家人有相处不顺之事,此乃不吉之兆。

近期有烦忧事者梦到医生看病,心脏疾病,呼吸道疾病者,身体状况多有不佳,此乃不吉之兆。

从事建筑贸易,房地产开发等行业者梦见医生看病,往东北求财,财运颇多,善于经营者,事业可得长久之际遇,唯有踏实做事,可有好运相随之征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694.shtml

上一篇:武财神下一篇:梦到医生看病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