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彊尸会是什么预兆

来源:向奕鸣

梦,乃是贵人运多者,方可有得财之机遇,切莫有做事扰乱之心,则事业难为。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老年人梦之,往北走吉利,往南走不吉利,财帛丰厚,口齿伶俐者,

梦到彊尸会是什么预兆

梦见彊尸,得此梦,财运良好,得此梦如是单身女性,则事业更受他人之帮扶,乃异性关系顺遂,情感可有好运之时,应把握机遇,促成良缘。如做此梦,乃是贵人运多者,方可有得财之机遇,切莫有做事扰乱之心,则事业难为。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老年人梦之,往北走吉利,往南走不吉利,财帛丰厚,口齿伶俐者,财运多可提升之意,为人谦和,好运相随。

刚结婚之男人梦见彊尸,事业压力大,身边贵人多,则得此梦,乃是半吉半凶之征兆,多有他人相助。事业兴旺之征兆。善于察言观色者,事业更可提升。

心思细腻之人梦之,有坎坷之象征,多有烦心,则事业不利,切莫有贪婪之想法。

失恋之男人做梦梦见彊尸,乃是桃花运颇多之迹象,与心爱之人情投意合,两人感情,可得他人之祝福,乃是祥瑞之兆。

中年男人梦到彊尸,因金钱之事与他人间多有叨扰,则生活有不利之迹象,求财之人不可有自作主张之想法。

贪婪之人梦到彊尸,感情中多有与异性间纠缠之意,情感烦恼多者生活有不利之迹象。

已婚之人梦到彊尸,腿脚疾病,四肢疾病常有多发之势,与子孙有争吵,家庭不和之意,切莫倚老卖老。

从事服装制造,艺术品加工等相关行业梦见彊尸,往西北求财,有意外之财,此乃吉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696.shtml

上一篇:家具摆放不符合家居风水学下一篇:梦到彊尸会是什么预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