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买古董预示什么

来源:向奕鸣

虽有贵人辅佐,切莫有自作主张之想法,不可有血气方刚之事,乃是财运不利之意。春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性格固执之人梦之,往东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财运颇多,事

梦到了买古董预示什么

梦见买古董,得此梦,身体状况极佳,生活好运之迹象,为人谨慎,做事脚踏实地,得以他人真诚相助,财运有所提升之征兆,此乃吉兆。如做此梦,虽有贵人辅佐,切莫有自作主张之想法,不可有血气方刚之事,乃是财运不利之意。春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性格固执之人梦之,往东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财运颇多,事业中虽有贵人相助,却应听从他人劝告,不可自作主张之想法。

单身女人梦见买古董,有意外之财,财运颇为顺遂。事业中多可有所改善,乃是与家人相处和睦,或经营家族产业者,多有意外之收获,此乃吉兆。

家族贸易者梦之,往西南求财事业顺遂,往东北求财,做事应谨慎小心,不可因小失大,则生活更有影响,凡事应明辨是非。

刚失恋之女人做梦梦见买古董,桃花运多,婚姻关系岌岌可危,凡事不可由自作主张,则生活更有不利之迹象。

已婚女人梦到买古董,人情世故练达,多得他人之相助,如有自作主张者,事业多受他人牵绊,得不偿失。

因公事在外出差者梦到买古董,家庭关系不和,性格固执之人,与子孙有纠葛之事,生活有不安之感,凡事应多听从他人劝告,切莫有一意孤行之想法。

刚结婚女人梦到买古董,心脏疾病,心血管疾病治疗,身体状况多有不利。

从事流水生产,加工制造等相关行业者梦见买古董,往南走吉利,主财运颇多之意,求财多可得他人辅佐,事业兴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705.shtml

上一篇:室内风水布局,办公室招财风水布局下一篇:梦到了买古董预示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