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见拜祖宗有什么说法

来源:向奕鸣

做此梦,乃是小人颇多之预兆,凡事与他人间大打出手,两败俱伤,多有不安之征兆,此乃不吉之兆。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已婚男人梦之,往南走吉利,水火既济之象,

梦见拜祖宗有什么说法

梦见拜祖宗,得此梦,乃事业中多有困顿之迹象,梦境中高强,又为近期有烦忧之感,或与他人间有纠葛之事,领导相处不合,人情世故处理不良。如做此梦,乃是小人颇多之预兆,凡事与他人间大打出手,两败俱伤,多有不安之征兆,此乃不吉之兆。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

已婚男人梦之,往南走吉利,水火既济之象,得此梦财运丰厚,善于经营者,事业更可有所提升。

离婚之女人梦见拜祖宗,急于一时,做事冲动,则财运多有不利之意。乃事业中多可有好运之征兆,与他人间合作共处,彼此财运皆可提升之意。

有头部疾病者梦之,乃事业中多有和他人间纷扰之迹象,性格固执之人,难以听从他人之劝诫,此乃不吉之兆。

刚结婚之男人做梦梦见拜祖宗,桃花运多情感好运,与他人真心相助,彼此感情相互融洽,生活顺遂。

刚失恋之女人梦到拜祖宗,主生活多有他人相助,求财有不利之征兆者,心中有不安之感。

全职太太梦到拜祖宗,主家庭关系不和,与岳丈岳母相处不顺心,性格固执之人,家庭有不利之事。

未婚恋爱中女子梦到拜祖宗,主身体康健,生活安乐之征兆,如近期有烦心之事,则应调整心态应对,切莫有过于强求之想法。

从事影视传媒,广告艺术等行业者梦见拜祖宗,往西北求财,财运旺盛之征兆,事业多有不安之迹象,为人谨慎,做事泰然者,更可得以好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706.shtml

上一篇:梦见外公下一篇:梦见拜祖宗有什么说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