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丢裤子是咋回事

来源:向奕鸣

边小人颇多,乃是与年幼之人相处不和,彼此因金钱之事招来烦恼者,生活多有不利之意,郁结于心,发之于梦。秋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求学者梦之,往南走吉利,往北走

梦到了丢裤子是咋回事

梦见丢裤子,得此梦,乃是丁火之象征,事业多有小人作祟,与他人间纷扰多者,财运难以提升之意,凡事应谨慎对待,不可自作主张。如做此梦,身边小人颇多,乃是与年幼之人相处不和,彼此因金钱之事招来烦恼者,生活多有不利之意,郁结于心,发之于梦。秋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求学者梦之,往南走吉利,往北走不吉利,偏财运良好之迹象,善为他人着想,此乃祥瑞之兆。

已婚男人梦见丢裤子,多有意外之收获,做事脚踏实地者,财运虽有所提升,切莫有贪婪之想法。事业多有小人作祟,与他人间纠葛过多,生活有不利之事,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在外谋职之人梦之,事业中有小人作祟之迹象,唯有与他人间真心相伴,彼此更可有好运相随之际遇。

刚失恋之女人做梦梦见丢裤子,桃花运颇多,异性关系繁杂,与异性间互相纠葛,互通往来,情感有不利之意,东窗事发,婚姻不保。

在外求财者梦到丢裤子,生活顺遂,子孙贤良,家庭幸福,多为祥瑞之兆。

贪婪之人梦到丢裤子,家庭关系不和,生活有不顺之事,因小事与家人纠葛者,更有不安之感,切莫倚老卖老。

离婚之女人梦到丢裤子,肺部疾病或大肠疾病者,身体状况可得改善,多为康复之意,如有不适尽快住院治疗。

从事金属加工,五金电器等行业者梦见丢裤子,往东南求财,虽有贵人相助,切莫有任意妄为之事,唯有听从于他人劝解,则财运可得改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707.shtml

上一篇:讲故事大全免费听软件,讲故事大全免费听下一篇:梦到了丢裤子是咋回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