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送大米有什么征兆

来源:向奕鸣

多,与他人间有所纠葛,则财运难以兴旺,人情世故处理不良之迹象。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求爱之人梦之,往西北求财,金克木为财,主财运良好之征兆,凡事与他人间

梦到送大米有什么征兆

梦见送大米,得此梦,乃是近期事业中多有贵人辅佐,学业有所提升,长辈缘极佳之征兆,做事中正,有贵人相助,可有好运相随。如做此梦,小人运多,与他人间有所纠葛,则财运难以兴旺,人情世故处理不良之迹象。冬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求爱之人梦之,往西北求财,金克木为财,主财运良好之征兆,凡事与他人间以诚相待,用心相处,多可有所好运,凡事不可急功近利,多引来不安之征兆。

刚结婚男人梦见送大米,聪慧伶俐之人善于察言观色,人情世故,洞若观火,财运顺利。求财者善于涨风使舵,好运颇多。事业多有不顺之意,求财多被他人欺骗。

在外求财者梦之,事业可得转机之意,与他人间合作共处,彼此相处融洽,事业多有所提升。

单身男人做梦梦见送大米,婚姻多有不顺,与异性间过于纠缠,脚踏几只船者,沉迷于酒色,感情不利。

身怀六甲者梦到送大米,得此梦生活常有不利,与他人间纷争颇多,则生活更有不顺之事,相处不和。

未婚恋爱中女子梦到送大米,多与家人相处不和,生活有不顺之事,郁结于心,发之于梦。

近期与他人纠葛多者梦到送大米,四肢疾病,腿脚疾病者,多有不顺之事,如有不适,尽快就院治疗。

从事建筑,钢铁材料等行业者梦见送大米,往南走吉利,往北走不吉利,切莫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做事者,财运有所改善,名声极佳。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730.shtml

上一篇:2022年11月2日出生的男孩起名下一篇:梦到送大米有什么征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