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小绿蛇是好是坏

来源:向奕鸣

告,凡事不可自作主张,刚愎自用者,财运难以提升。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在外谋职之人梦之,往东北求财,主财运良好,求财多得他人信任,事业顺遂之迹象,为人应

梦到小绿蛇是好是坏

梦见小绿蛇,得此梦,得家中长辈辅佐,有他人之信任,则财运更可兴隆,听从他人劝解者,事业好运。如做此梦,纵然有贵人相助,却应听从他人劝告,凡事不可自作主张,刚愎自用者,财运难以提升。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

在外谋职之人梦之,往东北求财,主财运良好,求财多得他人信任,事业顺遂之迹象,为人应与他人坦诚相待。

未婚恋爱中女子梦见小绿蛇,财运颇多之预兆,得贵人相助,凡事有好运之征兆。事业心强旺者,得贵人相助,更可有财运兴旺之征兆。

近期家中有争执者梦之,事业心强,却有做事自作主张之想法,因小失大,财运停滞不前。

刚结婚之女人做梦梦见小绿蛇,桃花运多有不利,感情之事切莫强求,顺其自然,方可有改善之事。

才华横溢之人梦到小绿蛇,主生活多有不利之事,因小失大者应有隐忍之心,不可与他人间有纠葛之想法。

求爱之人梦到小绿蛇,家庭关系不和,家人有相处不顺之事,此乃不吉之兆。

失恋之人梦到小绿蛇,肠胃疾病,消化道疾病者,身体状况多有不佳,如有不顺之事,切莫有所纠葛。

从事金融理财,风险投资等相关行业者梦见小绿蛇,往东北求财,主异性关系帮扶颇多,与他人相处和睦,财帛丰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6737.shtml

上一篇:三伏天吃什么祛湿气快:期内吃啥除湿气下一篇:梦到小绿蛇是好是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