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起名不能low! 当下最流行男孩女孩英文名Top10

来源:向奕鸣

一名字排名高居榜首。英国女生最受欢迎的名字是Sophia。英国最流行男生名Top 101.Muhammad 默罕默德。来源于阿拉伯语,意思是安拉的赞美者。2.Oliver 奥利弗。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橄榄

起名不能low! 当下最流行男孩女孩英文名Top10

据统计,2014和2015年英美两国最流行的男生英文名Top10中,只有4个名字是相同的。尤其特别的是,在英国,也许是受到大量移民的影响,默罕默德这一名字排名高居榜首。英国女生最受欢迎的名字是Sophia。

英国最流行男生名Top 101.Muhammad 默罕默德。来源于阿拉伯语,意思是安拉的赞美者。2.Oliver 奥利弗。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橄榄树。3.Jack 杰克。来源于希伯来语,是John的昵称,意思是上帝仁慈。4.Noah 诺亚。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舒适、休息。5.Jacob 雅各布。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脚踵。6.Charlie 查理。来源于英语(精品课),是Charles的昵称,意思是自由的人。7.Harry 哈利。来源于日耳曼名字Heimerich,Heim意思是家,ric意思是权力、统治者。8.Joshua 约书亚。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上帝拯救。9.James 詹姆斯。和Jacob一样,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脚踵。10.Ethan 伊森。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强壮。

美国最流行男生名Top 101.Noah诺亚。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舒适、休息。2.Liam 廉。来源于日耳曼语的Wilhelm。其中Wil意思是意志,helm意思是保护者。3.Mason 梅森。来源于日耳曼语,意思是制造。4.Jacob雅各布。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脚踵。5.William 威廉。来源于日耳曼语的Wilhelm。其中Wil意思是意志,helm意思是保护者。6.Ethan伊森。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强壮。7.Michael 迈克。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喜欢上帝的人。8.Alexander 亚历山大。来源于希腊语。Alexo意思是保卫,aner意思是人。9.James詹姆斯。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脚踵。10.Daniel 丹尼尔。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上帝是我的裁判。

英国最流行女生名Top 101.Sophia 索菲亚。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智慧。2.Emily 艾米莉。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竞争者。3.Lily 莉莉。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水仙花。4.Olivia 奥利维亚。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橄榄树。5.Amelia 阿米莉娅。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奋斗。6.Isla 艾拉。来源于苏格兰,Islay是苏格兰的一个岛屿。7.Isabella 伊莎贝拉。是Elizabeth的意大利语变型,意思是奉献给上帝。8.Ava 艾娃。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鸟。9.Sophie 苏菲。Sophia的变型,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智慧。10.Chloe 蔻伊。来源于希腊语,意思嫩芽。

美国最流行女生名Top 101.Emma 艾玛。来源于日耳曼语,意思完整、全部。2.Olivia 奥利维亚。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橄榄树。3.Sophia 索菲亚。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智慧。4.Isabella 伊莎贝拉。是Elizabeth的意大利语变型,意思是奉献给上帝。5.Ava 艾娃。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鸟。6.Mia 米娅。来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语,意思是苦。7.Emily 艾米莉。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竞争者。8.Abigail 阿比盖尔。来源于希伯来语。意思是父亲欣喜。9.Madison 麦迪逊。来源于英语姓氏,意思是Maud的儿子。10.Charlotte 夏洛特。是Charles的女性形式,意思是自由人。

更多姓名实用工具和精彩测试:宝宝起名 姓名测试打分 专家起名 公司起名起名大全 好听的英文名 生辰八字 号码吉凶测试 姓名配对

声明:以上信息资料部分是网上搜集而来,版权归作者,如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告知,我们将马上修正。 文中所提到的各种观点只是原文观点,各种说法未经一一确认。并不代表本站认可此观点! 尊敬的用户,请您先在这里登录后继续使用本站功能。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免费注册成为本站会员,更好的享受美名腾提供的优质服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7755.shtml

上一篇:阳台风水破解下一篇:起名不能low! 当下最流行男孩女孩英文名Top10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