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

来源:向奕鸣

用。当然,作为文化现象,大家要以辩证地历史地看待,不能迷信。下面用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来说明,仅仅供大家参考。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新生男婴儿

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

周易卦象,是通过周易一个分支梅花易数,以测试的方式来实现的。现在一些年轻人,又喜欢上了传统文化,对于周易这样的传统文化,也在试着运用。当然,作为文化现象,大家要以辩证地历史地看待,不能迷信。下面用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来说明,仅仅供大家参考。

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

新生男婴儿都喜欢一个吉祥的名字吧,吉祥意味着人生的顺利,事业的发达,家庭的美满, 一个吉祥的新生男婴儿名字,会给新生男婴儿带来好运。下面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从周易的角度来说明。

1、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王斌瑞

4+11+14

周易98分 “王斌瑞”的本卦为周易第34卦大壮卦(雷天大壮),动爻为六五爻(在从下往上数第5爻),变卦为周易第43卦夬卦(泽天夬)(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乾上兑)相叠。乾为天为健;兑为泽为悦。泽气上升,决注成雨,雨施大地,滋润万物。五阳去一阴,去之不难,决(去之意)即可,故名为夬(guài),夬即决。

2、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冉皓文

5+12+4

周易98分 “冉皓文”的本卦为周易第20卦观卦(风地观),动爻为六三爻(在从下往上数第3爻),变卦为周易第53卦渐卦(风山渐)(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艮上巽)相叠。艮为山,巽为木。山上有木,逐渐成长,山也随着增高。这是逐渐进步的过程,所以称渐,渐即进,渐渐前进而不急速。

3、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向柏霖

6+9+16

周易98分 “向柏霖”的本卦为周易第5卦需卦(水天需),动爻为初九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48卦井卦(水风井)(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巽上坎)相叠。坎为水;巽为木。树木得水而蓬勃生长。人靠水井生活,水井由人挖掘而成。相互为养,井以水养人,经久不竭,人应取此德而勤劳自勉。

4、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何宗翰

7+8+16

周易98分 “何宗翰”的本卦为周易第23卦剥卦(山地剥),动爻为初六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27卦颐卦(山雷颐)(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震上艮)相叠。震为雷,艮为山。山在上而雷在下,外实内虚。春暖万物养育,依时养贤育民。阳实阴虚,实者养人,虚者为人养。自食其力。

5、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周书辰

8+10+7

周易98分 “周书辰”的本卦为周易第11卦泰卦(地天泰),动爻为初九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46卦升卦(地风升)(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巽上坤)相叠。坤为地、为顺;巽为木、为逊。大地生长树木,逐渐成长,日渐高大成材,喻事业步步高升,前程远大,故名“升”。

6、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姚佳航

9+8+10

周易98分 “姚佳航”的本卦为周易第10卦履卦(天泽履),动爻为六三爻(在从下往上数第3爻),变卦为周易第1卦乾卦(乾为天)(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同卦(下乾上乾)相叠。象征天,喻龙(德才的君子),又象征纯粹的阳和健,表明兴盛强健。乾卦是根据万物变通的道理,以“元、亨、利、贞”为卦辞,表示吉祥如意,教导人遵守天道的德行。

7、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高伟宸

10+11+10

周易98分 “高伟宸”的本卦为周易第28卦大过卦(泽风大过),动爻为初六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43卦夬卦(泽天夬)(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乾上兑)相叠。乾为天为健;兑为泽为悦。泽气上升,决注成雨,雨施大地,滋润万物。五阳去一阴,去之不难,决(去之意)即可,故名为夬(guài),夬即决。

8、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张凯潇

11+12+20

周易98分 “张凯潇”的本卦为周易第35卦晋卦(火地晋),动爻为初六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21卦噬嗑卦(火雷噬嗑)(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震上离)相叠。离为阴卦;震为阳卦。阴阳相交,咬碎硬物,喻恩威并施,宽严结合,刚柔相济。噬嗑为上下颚咬合,咀嚼。

9、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黄一恒

12+1+10

周易98分 “黄一恒”的本卦为周易第55卦丰卦(雷火丰),动爻为六五爻(在从下往上数第5爻),变卦为周易第49卦革卦(泽火革)(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离上兑)相叠。离为火、兑为泽,泽内有水。水在上而下浇,火在下而上升。火旺水干,水大火熄。二者相生亦相克,必然出现变革。变革是宇宙的基本规律。

10、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杨凯博

13+12+12

周易98分 “杨凯博”的本卦为周易第20卦观卦(风地观),动爻为初六爻(在从下往上数第1爻),变卦为周易第42卦益卦(风雷益)(依据《周易》、《梅花易数》)。 这个卦是异卦(下震上巽)相叠。巽为风;震为雷。风雷激荡,其势愈强,雷愈响,风雷相助互长,交相助益。此卦与损卦相反。它是损上以益下,后者是损下以益上。二卦阐述的是损益的原则。

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起名工具大全:宝宝起名,姓名测试打分,专家起名 声明:以上信息资料部分是网上搜集而来,版权归作者,如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告知,我们将马上修正。 文中所提到的各种观点只是原文观点,各种说法未经一一确认。并不代表本站认可此观点! 尊敬的用户,请您先在这里登录后继续使用本站功能。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免费注册成为本站会员,更好的享受美名腾提供的优质服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7771.shtml

上一篇:鱼缸怎么摆放旺财下一篇:新生男婴儿10个周易卦象吉的名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