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赏析

来源:向奕鸣

印象就好了,让人如沐春风。反之,一个土气,毫无内涵的名字给人留下的印象就不太好。比如,现在还给女孩起名为:菊花,冬梅,这样的名字就有点敷衍了。当然,每个人对名字喜好不

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赏析

给牛年出生的女宝宝起名字,大家都是非常认真的。毕竟名字是孩子的第一形象,有时候还没见到人,先看到的是名字。名字起的好,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就好了,让人如沐春风。反之,一个土气,毫无内涵的名字给人留下的印象就不太好。比如,现在还给女孩起名为:菊花,冬梅,这样的名字就有点敷衍了。当然,每个人对名字喜好不完全一样,但大家还是最好关注一下目前流行什么名字,目前女宝宝起名用字特点是什么。然后针对性给自己宝宝起个时尚、好听的名字。这篇文章,我们美名腾智能起名网就给大家整理带来一些比较好听的女孩名字,供参考,每个名字都有解释说明。

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赏析

很多牛年新生宝宝父母不知道怎么才能起个好听的名字。其实,有一个办法比较简单,那就是多看看别人是怎么起名的。起名总体来说除了传统五行、五格、三才这些需要专业知识外,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最想要的名字是什么。所以,我们美名腾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时下比较流行好听的女孩名字供大家参考:

1、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雅珺

名字赏析:文雅大方,如美玉般美好!

雅:文雅、不俗气、美好、标准。象征文雅、正直。(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471940次)

珺:指美玉。(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58350次)

2、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佳蕙

名字赏析:绝代佳人 蕙心兰质。蕙为草字头,是属牛宝宝起名宜用好字。

佳:佳字的含义是美好。意为美好、美丽、出众。(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1075540次)

蕙:蕙,指蕙兰,一种香草名。古代习惯烧蕙兰以薰除灾邪,因此又称为薰草。这种草以出产于湖南零陵县境内的最为著名,别称零陵香。后也用蕙字来比喻女子的身心芳洁。因为蕙字指香草,后也引申有芳美之义,古代诗文中还常把女子纯美的心灵称为惠心。用蕙质比喻女子高洁的品德,用蕙心纨质比喻女子的美蕙,以及用蕙质兰心来比喻女子的秀外蕙中。(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8210次)

3、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婧雯

名字赏析:窈窕美女,有才品,如天空云彩般漂亮!雯为雨字头,是属牛宝宝起名宜用好字。

婧:意指苗条美好,美女,也形容有才能。(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01010次)

雯:指成花纹状的云彩。(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406460次)

4、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诗雅

名字赏析:温文尔雅富有诗意

诗:多才贤能,如诗如画。意为美好。(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142350次)

雅:文雅、不俗气、美好、标准。象征文雅、正直。(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471940次)

5、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天悦

名字赏析:国色天香 悦目赏心

天:天指天空,也指自然界或天然的,以及万物的主宰。(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415660次)

悦:愉快、舒畅、喜悦、高兴。象征顺利。(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144540次)

6、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蕙心

名字赏析:蕙质兰心,形容女孩内心纯美!蕙为草字头,是属牛宝宝起名宜用好字。

蕙:蕙,指蕙兰,一种香草名。古代习惯烧蕙兰以薰除灾邪,因此又称为薰草。这种草以出产于湖南零陵县境内的最为著名,别称零陵香。后也用蕙字来比喻女子的身心芳洁。因为蕙字指香草,后也引申有芳美之义,古代诗文中还常把女子纯美的心灵称为惠心。用蕙质比喻女子高洁的品德,用蕙心纨质比喻女子的美蕙,以及用蕙质兰心来比喻女子的秀外蕙中。(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8210次)

心:心的原义是指人或动物的心脏,又引申指心意、心思、内部、中心等。(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110410次)

7、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芷韵

名字赏析:兰芷之室 逸韵高致。芷为草字头,是属牛宝宝起名宜用好字。

芷:芷是一种香草,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又叫白芷,屈原作品中多用它比喻优美的品质,芷的香美正与人的优美品质吻合,故多被用于女人名。(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2960次)

韵:意为有节奏的、情趣、风致。(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73490次)

8、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歆媛

名字赏析:歆慕,美女。

歆:欣喜,羡慕。(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1320次)

媛:媛字的意思是指美女。此外,媛字又有”美好之义,与弹字组成固定词组“婵媛”,表示人的姿态优美。作人名时,主要是取其美女和美好之义。(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475710次)

9、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依纯

名字赏析:依心像意 纯洁无暇。意思是称心如意,内心纯洁美好。

依:靠着,仗赖;按照;顺从,答应。(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71950次)

纯:纯字的原义指蚕丝,后又引申指纯正、纯粹、纯净,以及形容美、善、大、笃厚等。作人名时,纯字的含义主要是纯洁美善等。(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133840次)

10、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羽菲

名字赏析:吉光凤羽,芳菲美好。菲为草字头,是属牛宝宝起名宜用好字。

羽:鸟翅膀上的长毛;鸟类的代称;五音(宫商角徵羽)之一。羽常用于女孩名字,表示美丽、漂亮之意。(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90670次)

菲:菲字原是一种植物名,也用于形容花草的香气很浓。作人名时,菲字的主要含义是香馥美艳。诗云: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此字在人名库中共出现约:237460次)

本文为美名腾智能起名网www.meimingteng.com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如需更多时尚好听、吉祥如意的名字,可以用美名腾智能宝宝起名、测名工具,里面上千高分名字可选:智能宝宝起名,姓名测试打分

声明:以上信息资料部分是网上搜集而来,版权归作者,如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告知,我们将马上修正。 文中所提到的各种观点只是原文观点,各种说法未经一一确认。并不代表本站认可此观点! 尊敬的用户,请您先在这里登录后继续使用本站功能。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免费注册成为本站会员,更好的享受美名腾提供的优质服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7853.shtml

上一篇:立春出生的孩子取名下一篇:牛年女宝宝女孩时尚好听的名字赏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