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香奈儿唇膏有哪款新品好用?新年换新妆就靠它【图】

来源:向奕鸣

不言而喻。如果要问PC酱,2月的幸运色是什么,那就一定是撩人的红了。红色不仅寓意着新年的喜庆,同时还饱含着浓浓爱的气息。因此宝宝们想既百搭又完美地度过一整个二月,那么一

香奈儿唇膏有哪款新品好用?新年换新妆就靠它【图】

说起这个二月,估计不少宝宝们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因为既有红红火火的新年,又有甜甜蜜蜜的情人节,各种派对,各种约会轮番上阵,愉悦之感不言而喻。如果要问PC酱,2月的幸运色是什么,那就一定是撩人的红了。红色不仅寓意着新年的喜庆,同时还饱含着浓浓爱的气息。因此宝宝们想既百搭又完美地度过一整个二月,那么一款 当红不让 的妆容,就是你本月的必备项,要想画好妆容当然少不了唇膏,香奈儿唇膏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要问香奈儿唇膏有哪款新品好用?当然是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限量版8号。

作为可攻可柔的一款唇色,正红几乎能满足你所有变美欲望。如果你喜欢甜蜜小可爱风的,则可以像林允小姐姐学习学习。淡雅的妆容配小松散的发型,一抹正红色的唇妆则成为点睛之笔。明亮的红唇色,稍稍晕开的唇线,不失甜蜜个性感,很是撩人。

若你想走强硬一点的霸气路线,红唇又能给你增添自信,让大表姐再来给大家做个示范。饱满明亮的红色、清晰流畅的唇线,加上利落的妆容,一下子就气场全开。简单的一款红色唇妆,就能变出气质百变的你。无论想做新年聚会碾压器,还是情人节的发电机,红唇就是你的宝藏美妆招数喔。

要问香奈儿唇膏有哪款新品好用?为了给你极具魅力的红唇,香奈儿呈上#爱你有礼#体验,全新推出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限量版8号,助你打造#新年当红不让#的妆容 大名鼎鼎的N8妆容。

想拥有当下最热门的N8妆容,最重要的一步当然是由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限量版8号打造的完美唇妆。这款一上市就被广大女性疯狂种草的新年 发财色 是由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及色彩设计总监露西娅 皮卡为中国的传统新年特别创作的限量珍藏版。一见就让人倾心。

明亮饱满的正红色唇膏,配上限量版红色漆面包装,拿在手中就是一件时尚品,红色膏体中还加入了金色闪粉,有助于提升唇部的光泽度,让整个妆容立马高级起来。

图片来自:Rumi糯米

涂抹于唇上,N8顺滑又润泽的膏体让色泽很容易延展,轻松就能勾勒出立体红唇,而且肤感特别滋润,整个妆容都散发着闪耀的红光。

美容编辑钟嘉虹爱生活、爱美丽的短发妹纸,相信“巧手出美人”的努力道理,期待遇见一切美好事物。有疑问?微信我吧~

版权声明

本内容由“太平洋时尚网“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先与我们联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8251.shtml

上一篇:十二星座排名下一篇:香奈儿唇膏有哪款新品好用?新年换新妆就靠它【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