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回转式格栅

来源:向奕鸣

纺织、印染、屠宰、皮革、造纸、酿酒、制糖和食物等职业中的固液分离。 一、工作原理: 回转式格栅除污机除污机由ABS橡胶制品、尼龙材料或不锈钢制作而成的特殊形齿耙,

回转式格栅

回转式格栅除污机广泛运用于城市污水厂、净水厂、抽水站、发电厂进水口,可以自动阻挡并清理水中的悬浮物,确保下道工序的正常运作。也可用作纺织、印染、屠宰、皮革、造纸、酿酒、制糖和食物等职业中的固液分离。

一、工作原理:

回转式格栅除污机除污机由ABS橡胶制品、尼龙材料或不锈钢制作而成的特殊形齿耙,按相对应的顺序安装在齿耙轴上,组合密闭式齿耙链,其下部分装置在进沟渠中,在传动装置的驱动下,整体齿耙链由下而上保持活动,随着固体杂质从液中分离出来,液体从齿耙的栅隙中穿过。

在电机减速机的驱动下,齿耙链保持逆水流方向的翻转运动。齿耙链在设备上方工作时,由于槽轮和弯轨的导向性,使每组齿耙相互间出现了自清活动,大部分固体物质靠重力下沉。另一部分则借助清扫器的反运动沾附在齿耙上,将杂质清扫干净。按水流方向齿耙链就像格栅,在齿耙链轴上的齿耙空地也可以按照运作条件进行选择。当齿耙把液体中的固态悬浮物分离出来后,也可以确保水流顺畅穿过。整体工作过程是持续的,也可以是间歇的。

二、回转式格栅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分离出来效率高,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可确保持续安稳工作

2.动力消耗小、无噪音、耐腐蚀性能好

3.回转式格栅除污机整体机身设计了机械负载安全保护设备,在出现问题时,裁切销切断,也可以防止过载工作,损坏零部件。

4.可随意调整设备工作间距,保持周期性的工作;

5.可以按照回转式格栅前后液面差控制设备的停启,并且设有手动式的控制功能,以便于后期的维护检修。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53.shtml

上一篇:起名大师免费,起名网大师免费取名下一篇:回转式格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