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叠螺式脱水机

来源:向奕鸣

些浓度低,含有油分的淤泥,实现了高效的目的。叠螺式脱水机可在自动工作的前提条件下,进行高效化絮凝,并不断进行淤泥提炼和榨取脱水工作,将收集的渗沥液流回或流出。广泛应

叠螺式脱水机

叠螺式脱水机利用力水同方向、薄层脱水、适当施压及增加脱水途径等基本原理,有效避免了脱水设备易阻塞、能耗高、操作繁杂等问题,还能处理一些浓度低,含有油分的淤泥,实现了高效的目的。叠螺式脱水机可在自动工作的前提条件下,进行高效化絮凝,并不断进行淤泥提炼和榨取脱水工作,将收集的渗沥液流回或流出。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工程及食品类、医药类、化工类、造纸业、皮制品等行业的水净化系统。

与以往传统的带式板框离心脱水机相较之下,叠螺式脱水机采用脱水机体、絮凝融合槽及电机控制,不仅安装方便快捷,占地面积小,而且与配套设施的兼容性较强,极大的降低了前期的标准及施工成本。

由于叠螺标准精巧,不需要从头进行土建施工。叠螺式脱水机絮凝后的淤泥流到提炼段以后进行重力提炼,有很多的渗沥液从提炼段的滤缝排到渗沥液槽中。提炼后的淤泥随着螺旋轴的翻转不断向前推进,在向前的过程中随着滤缝和螺距的慢慢减小,在泥饼排出口背压板的压力作用下,内槽的压力不断的增加,淤泥中的水分受到各种力的作用下不断流出,满足了充沛脱水的目的。

使用传统式机型的污泥脱水机,要青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在使用之前,还需对操作人员进行一段时间的培训,所以对技术水平的要求比较高,而叠螺式脱水机的操作简单易上手,可以实施全自动化操纵,只需要对现场技术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就可以进行操作使用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55.shtml

上一篇:测字算命下一篇:叠螺式脱水机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