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反硝化滤池

来源:向奕鸣

5mg/L以下。 大部分滤池表面是比较容易阻塞或结块的,没多久就会失去水头,而反硝化深床滤池使用特殊质地的石英砂,还可以使固态杂质穿过滤床的表面层,深入到滤池的过滤材料

反硝化滤池

反硝化滤池是微生物脱氮和过滤性能二合一的处理单元,采用3-4毫米的石英砂媒介作为过滤材料,滤床的深度一般都在1.8米左右,滤池中的出水SS小于5mg/L以下。

大部分滤池表面是比较容易阻塞或结块的,没多久就会失去水头,而反硝化深床滤池使用特殊质地的石英砂,还可以使固态杂质穿过滤床的表面层,深入到滤池的过滤材料中,实现整体滤池深度截留固态物的效果。

反硝化滤池池体运用细长廊道使进水更均衡,特殊的滤砖结构使滤池反冲洗效果优良。反硝化过程中形成的氮气会形成气阻,通过驱逐氮气,确保滤池运转效果。在加上碳源的情况下,则为具有反硝化性能的深床反硝化滤池,还可以去除TN、SS和TP。如果不加碳源的情况下,就是深床滤池,可以同时去除SS和TP。

反硝化滤池工艺技术特点及优势:

1)单池就可以实现反硝化与过滤,同时去除了SS、TP和TN

2)工艺灵便、技术领先、运转成本费用低

3)反硝化深床滤池,占地面积小

4)整体结构简单,操作易上手,可以实现自动化控制

5)投资成本费用低,易于维护

6)结合了BAF工艺以及其它类型的硝化工艺,可同时去除氨氮、总氮、SS、总磷

7)深床反硝化滤池在二沉池出水后,可与其它处理单元相结合,同步去除亚硝酸盐氮和硝酸盐氮、总磷和悬浮固体颗粒,使出水满足标准的要求。可实现一池两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56.shtml

上一篇:买房子上坡好还是坡下好,小区建在山坡上优缺点下一篇:反硝化滤池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