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纤维转盘与普通转盘的区别

来源:向奕鸣

过程反复且清洗历时短,总的清洗水量也较少。相较于传统滤池的反冲洗水泵和鼓风机配置多、阀门大而多、功率太大,且闲置率较高。纤维转盘过滤器通常为0.2m,而砂滤池的水头损失达

纤维转盘与普通转盘的区别

纤维转盘闲置率较低,功率一般也较低,其滤布轻薄,所以很容易将过滤物清洗干净,清洗高效,清洗时,滤盘的面积仅占整个滤盘面积的1%。清洗过程反复且清洗历时短,总的清洗水量也较少。相较于传统滤池的反冲洗水泵和鼓风机配置多、阀门大而多、功率太大,且闲置率较高。纤维转盘过滤器通常为0.2m,而砂滤池的水头损失达到1.5m多,砂滤罐的水头损失大超过于5m,不但能量消耗大,运行费用也较昂贵。

纤维转盘过滤器与常规滤池相比的优势有 : 出水水质好而且稳定,纤维转盘过滤器使用滤盘外包滤布来替代传统滤池的砂滤料,其滤布孔径小,粒径几微米的颗粒也可以截留,所以出水水质和出水稳定性都大大优于粒料滤池。常规滤池冲洗前由于穿透的阻碍导致水质较差,也会因滤层残存的清洗水对出水有影响。另外过滤水量也会随着阻力的变化而改变。设计创新,可承受较强冲击负荷。纤维转盘过滤器可以说是滤池和沉淀池的结合体,具有较好的排泥功能。较大的污泥可以直接沉淀至斗形池底,不会出现堵塞滤布的现象,这不像普通滤池,所有的悬着物都必须经过滤料。因此纤维转盘过滤周期长,清洗间隙长,且承受水力负荷及污泥负荷也远远超过普通砂滤池,悬浮物负荷是普通砂滤池的1.5倍,滤速也比普通滤池快50%。因此纤维转盘过滤器更能承受高悬浮物浓度和大颗粒悬浮物的冲击。

上一条: 滤布滤池简介

下一条: 纤维转盘的运作程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59.shtml

上一篇:2023秋天有什么适合办满月酒的好日子?下一篇:纤维转盘与普通转盘的区别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