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共模电感有什么作用

来源:向奕鸣

案中,共模电感也是起EMI滤波器的功效,用以抑止髙速电源线造成的无线电波向外辐射源发送。伴随着电源开关型开关电源在工业生产和电器产品中越来越多的运用,家用电器中间的

共模电感有什么作用

2020-12-26东莞市东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共模电感也叫共模扼流线圈,常用于电脑上的电源变压器中过虑共模的电磁感应电磁干扰。在主控板设计方案中,共模电感也是起EMI滤波器的功效,用以抑止髙速电源线造成的无线电波向外辐射源发送。

伴随着电源开关型开关电源在工业生产和电器产品中越来越多的运用,家用电器中间的互相影响变成日趋严重的难题,电磁感应自然环境越来越为大家所关注。干扰信号有很多类型,在其中在30MHz下列的共模干扰是十分关键的一类,他们关键以传输方法散播,对仪器设备的安全性一切正常运作导致挺大伤害,务必加以控制。一般在键入端额外共模过滤器,以缓解外部共模干扰根据电源插头进到仪器设备,另外避免仪器设备造成的共模干扰进到电力网。共模过滤器的关键是含有软磁铁芯的共模电感,其特性的高矮决策了过滤器的水准。

共模噪声和共模电感共模噪声主要是各种各样电源开关元器件在导通和关闭时造成的,可分解为不一样的脉冲电流方式,具备较为宽的频带范畴。针对30MHz下列的电磁干扰,一般通过传输方法散播。共模电感由软磁铁芯和2组同方向线圈电感的电磁线圈构成,对差模数据信号,因为2组电磁线圈造成的磁场方向反过来,故互相相抵,铁芯不被磁化,对数据信号沒有抑制效果。针对共模数据信号,因为2组电磁线圈造成的电磁场并不是相抵,只是互相累加,因而铁芯被磁化。因为铁芯原材料的高导磁率,铁芯将造成一个大的电感器,电磁线圈的特性阻抗使共模数据信号的根据遭受抑止。

上一条: 贴片电容坏了怎么测量更换下一条: 电解电容代理是否有发展前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93.shtml

上一篇:如何根据朝向选择大门颜色下一篇:共模电感有什么作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