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园区动态

来源:向奕鸣

级的“新跳板”。在15日举办的2021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竣工仪式现场,一批体量广、投资大、效应… 中科创新广场获评“2020年中国产业地产30强-十大园区运营标杆” 2020.1

园区动态

高芯科谷·中科创新广场的系列园区——中科创新产业园多次被官方媒体报道

2022.03.17

重大项目是稳增长的“压舱石”,也是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新跳板”。在15日举办的2021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竣工仪式现场,一批体量广、投资大、效应…

中科创新广场获评“2020年中国产业地产30强-十大园区运营标杆”

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2020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企业家闭门峰会暨产业地产30强榜单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高芯科谷旗下园区南京中科创新广场获评“…

中国建设银行进驻高芯科谷·中科创新广场

2021.02.06

2月5日上午,建行江苏省分行首家“创业者港湾旗舰店”暨自贸支行、绿色支行揭牌仪式在高芯科谷·中科创新广场举行。南京市…

喜报|南京中科创新广场创业服务中心 获评优秀(A类)

2020.12.11

高芯科谷·南京中科创新广场创业服务中心作为江北新区内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获得优秀(A类)! 20…

喜报 | 南京中科创新广场创业服务中心绩效评价获评优秀(A类)

2020.07.08

省科技厅通过网上填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数据计算等严格程序,在全省559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6家同时为省级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615.shtml

上一篇:装修风水禁忌和破解的办法下一篇:园区动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