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园区动态

来源:向奕鸣

和特殊气体发电应用领域的新能源企业。公司秉承“持续创新、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战略思想,以“制造清洁能源、优化能源使用效率、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目标,持续为社

园区动态

南京优曼新能源有限公司座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CBD核心区域中科创新广场,公司是专业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和沼气、垃圾填埋气和特殊气体发电应用领域的新能源企业。公司秉承“持续创新、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战略思想,以“制造清洁能源、优化能源使用效率、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目标,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能源。

优曼新能源是由分布式能源和新材料装备的专家、博士,以及内燃机组电力应用方面的专家、高级技术人才组成的多结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技术依托,从对燃气内燃机组的单一信息控制系统,到复合能源综合信息控制系统的技术研究,投入了较大的人力、财力,并形成了核心的产品和技术研究成果。目前围绕分布式能源和产品的研究,公司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成员98人,其中,博士2名,主要研究方向为新能源研究与应用、系统集成及复杂系统建模,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申请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在国内较早开展了分布式能源相关应用研究;热能与动力、轮机、电气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技术人员65人。公司在南京溧水区有占地30000平米的生产工厂,拥有自主出口权,产品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CE认证。目前公司销售的内燃机组,主要以德国曼(MAN)、曼海姆(MWM)、以及Cummins为主要动力,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同比进口燃气发电机组具有较好的性价比优势,可量化节约成本15-4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621.shtml

上一篇:搬家当天风水注意事项下一篇:园区动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