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园区动态

来源:向奕鸣

现有测量仪器设备GPS卫星定位仪、全站仪、陀螺仪等各自的技术瓶颈,通过集成开发形成GPS/TS组合定位和FOG/TS组合定向两套测量系统,以提高各种隐蔽复杂环境下的测绘效率。本项目

园区动态

南京星海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究和开发 GPS/TS组合定位、FOG/TS组合定向及GNSS地基增强系统等产品,面向国土、交通行业的快速测绘需求,项目针对现有测量仪器设备GPS卫星定位仪、全站仪、陀螺仪等各自的技术瓶颈,通过集成开发形成GPS/TS组合定位和FOG/TS组合定向两套测量系统,以提高各种隐蔽复杂环境下的测绘效率。

本项目面向国土测绘行业需求,致力于测绘科技创新与系统集成研发,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系列课题支持下,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核心产品有:GPS/TS/PAD组合定位系统与FOG/TS/PDA快速定向系统;还有车载土地执法巡查系统、GPS/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等其它产品,已获得专利2项。项目将通过优化开发,完善测量系统,并通过市场宣传与市场营销,扩大新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以创造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创始人吴向阳是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方向的博士,获得省市级人才计划项目支持,曾负责“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资助项目的研究与实施,拥有丰富的经验与资源。

以上系统的应用可以提高各种隐蔽复杂环境下的测绘效率,为土地利用动态监管提供一种快速、灵活、准确的全新技术手段,为各行业高精度定位提供GPS/北斗兼容的位置服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622.shtml

上一篇:我在山上当道士,贫道在聊斋斩鬼神下一篇:园区动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