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大师

来源:向奕鸣

下星宿分布,就可以辨别风水地势,推出吉凶祸福,确定穴位朝向;“二等地师”就是观察一下水口走向,就可以知道风水穴位,吉凶休咎;至于“三等地师”则需要借助工具,现场走动,

风水大师

“一等地师观星斗,二等地师看水口,三等地师满山走”,这是古人衡量风水师水平高低、划分层次的根本标准,与门派无关;一等地师”就是感受一下星宿分布,就可以辨别风水地势,推出吉凶祸福,确定穴位朝向;“二等地师”就是观察一下水口走向,就可以知道风水穴位,吉凶休咎;至于“三等地师”则需要借助工具,现场走动,辛苦堪验;

三等地师常见,二等地师少见,一等地师罕见。您希望得到哪个等级的风水大师的帮助?

国学风水大师刘近超先生的风水堪舆能力现已接近一等地师的境界,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远程千里之外看风水的真正的风水大师之一。

刘近超先生看风水不需要到现场【部分特殊阴宅墓地风水堪舆除外】,不需要过多的描述,你只要诚心告知看什么就可以;刘近超先生会随时推出自己的真实案例以风水视频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让朋友们感受到真正的风水大师的神奇魅力,领悟华夏文化的绚丽风采。

刘近超风水服务流程及说明 一、实地堪舆:

提前预约-- 支付定金-- 预订车票-- 现场堪舆-- 具体指导。

二、在线服务:

在线与助理确认服务内容-- 提供您的阳宅或家居户型图【可手绘】-- 风水大师刘近超查看-- 提供风水查看结果报告-- 给出解决方案指导。

看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阴阳宅风水布局、策划和咨询指导服务,旨在帮助广大客户解决困扰和获得成功。刘近超风水网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光顾与合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3224.shtml

上一篇:杭州风水大师下一篇:风水大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