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上、下火星丘的手相上、下火星丘为主丘和其它掌丘的配丘介绍

来源:向奕鸣

手相以及和其它掌丘的配丘。 上、下火星丘的位置如下图: 上火星丘也叫第二火星丘,下火星丘也叫第一火星丘。 上火星丘是看一个人的抵抗能力够不够,指的是在恶劣的逆境下,

上、下火星丘的手相上、下火星丘为主丘和其它掌丘的配丘介绍

我们看掌丘手相既要看单一的主要掌丘,也要考虑到掌丘之间的相互配合影响,掌丘之间的相互影响也叫做配丘。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上、下火星丘手相以及和其它掌丘的配丘。

上、下火星丘的位置如下图: 上火星丘也叫第二火星丘,下火星丘也叫第一火星丘。 上火星丘是看一个人的抵抗能力够不够,指的是在恶劣的逆境下,能不能熬得住,会不会灰心失望,上火星丘说白了也是看对外界逆境的防御力。而下火星丘则是看进攻力,看顺境中的进取力,看下火星丘时,要将拇指合拢,这样下火星丘才能更明显。 火星丘饱满的人最适合进入军政界,防守时上火星丘饱满,代表能克服逆境,进攻时下火星丘饱满代表能不怕危险、英勇杀敌。

如相对来说上、下火星丘最为饱满,则为主丘,确定主丘有的时候没那么明显,这部分内容可以查看相关阅读:主丘的确定,八大掌丘手相 上、下火星丘为主丘的人,火星丘为主丘的人体貌特征不是很明显,性格方面的特征却很明显,性格暴躁,雷厉风行,像一团火一样的性格。这种性格容易在军政界取得成功,在其它领域发展这种性格容易结交朋友,行动力强也容易成功,但是更容易得罪人。

有主丘就会有辅丘,辅丘是仅次于主丘,第二饱满的掌丘。辅丘对主丘有很大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上、下火星丘为主丘的前提下,和其它掌丘之间的相互配丘: 1.上、下火星丘配木星丘,两者关系不大,上、下火星丘均饱满会加快成功的速度,而木星丘会增强领导能力,有一定辅助作用。 2.上、下火星丘与土星丘配合,会使自己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和成功之后,更加的沉稳,除此之外,帮助不大。 3.上、下火星丘和太阳丘配合,不太协调,两者之间没什么帮助,上、下火星丘饱满的人多是身体强健,艺术细胞较少的人,和太阳丘的人相反,所以太阳丘也很少成为火星丘的辅丘。 4.上、下火星丘和水星丘配合,比较理想,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上、下火星丘加水星丘等于坚忍加进攻加财富,可以相互促进,所以较理想。 5.上、下火星丘和太阴丘不太配合,虽然太阴丘可以通过想象力进一步增强上火星丘的坚忍,但是太阴丘和下火星丘不协调,因为两者都属于本能世界,如果都比较饱满会容易犯罪。 6.上、下火星丘和金星丘配合,金星丘对上、下火星丘帮助很大,上、下火星丘如果缺失爱心则会非常残忍,而有金星丘作为辅助,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除了金星丘以外,其它掌丘相关知识如下: 木星丘手相 | 土星丘手相 | 太阳丘手相 | 水星丘手相 | 金星丘手相 | 太阴丘手相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手指之间丘与谷的手相中国手相中的掌中八卦介绍手指的手相怎么看?手相中手的软硬厚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3669.shtml

上一篇:鸭梨鸭梨大,你的焦虑症有多严重下一篇:上、下火星丘的手相上、下火星丘为主丘和其它掌丘的配丘介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