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根据属相五行选择办公桌植物盆栽

来源:向奕鸣

展。由此可见,办公桌植物的选择并不能草率,下面,我们就根据属相五行,为大家选一下办公桌植物。 1、属猴和鸡的朋友,应选择五行属土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猴和鸡的朋友在

根据属相五行选择办公桌植物盆栽

理想的办公室环境,往往都少不了办公桌植物盆栽,好的办公桌植物,不但可以改善环境、缓解压力,还能通过对风水的改变,进而促进自己事业的发展。由此可见,办公桌植物的选择并不能草率,下面,我们就根据属相五行,为大家选一下办公桌植物。

1、属猴和鸡的朋友,应选择五行属土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猴和鸡的朋友在年支宫位中属金,在五行相生中,土生金,所以应该选择摆放:仙人掌、佛肚竹、晚香玉、含笑、萱草、南天竺等土属性的室内植物。

2、属猪和鼠的朋友,应选择五行属金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猪和鼠的朋友在年支宫位中属水,在五行相生中,金生水,所以应该选择摆放:金桔、发财树、九里香、瑞香、银桂、白丁香、玉棠春、金钱树等金属性的室内植物。

3、属虎和兔的朋友,应选择五行属水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虎和兔的朋友在年支宫位中属木,在五行相生中,水生木,所以应该选择摆放:美人蕉、重阳木、罗汉松、鱼尾葵、君子兰、竹柏、棕竹、万年青、橡皮树、水仙等水属性的室内植物。

4、属蛇和马的朋友,应该选择五行属木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蛇和马的朋友在年支宫位中属火,在五行相生中,木生火,所以应选择摆放:南洋杉、富贵竹、观音竹、雪松、橡胶榕等木属性室内植物。

5.属牛、龙、羊、狗的朋友,应该选择五行属火的植物盆栽。 因为属牛、龙、羊、狗的朋友,在年支宫位中属土,在五行相生中,火生土,所以应该选择摆放:红铁、火鹤花、凤仙花、蝴蝶兰、龙血树、凤凰木、红桑、火石榴、梅、红杏、火棘、火焰木、红菊、紫藤、红枫等火属性室内植物。

关于室内植物的更多内容可以点击:室内植物和花卉对风水的影响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办公室风水布局全面剖析发财树的摆放风水与养殖橡皮树的摆放,种类,价格,养殖万年青的摆放,养殖,种类,寓意根据职位高低布局办公室风水室内植物和花卉对风水的影响鱼缸摆放对风水的影响和禁忌富贵竹的摆放风水,种类,养殖

三六风水网频道分类:风水 | 面相 | 手相 | 八字 | 六爻 | 视频教程李师傅微信:fengshui36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3718.shtml

上一篇:如何让财运好起来 招财风水方法下一篇:根据属相五行选择办公桌植物盆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