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是二黑五黄位?二黑五黄位的风水布置。

来源:向奕鸣

失令星,同时,二黑星和五黄星也是最凶的,二黑五黄位就是最凶的方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二黑五黄位的具体位置,和二黑五黄位的风水布置。 每年的二黑位和五黄位都不同

什么是二黑五黄位?二黑五黄位的风水布置。

二黑五黄位也称二黑五黄或二黑五黄煞,是二黑位和五黄位的简称,二黑位和五黄位是玄空风水中二黑星和五黄星飞临的方位,目前二黑星和五黄星是失令星,同时,二黑星和五黄星也是最凶的,二黑五黄位就是最凶的方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二黑五黄位的具体位置,和二黑五黄位的风水布置。

每年的二黑位和五黄位都不同,计算过程有一点复杂,我们没有必要为了确定每年的二黑五黄而去学习这方面知识,下面我将2017年至2022年的二黑五黄位汇总如下: 2017年:二黑位:正南,五黄位:西北; 2018年:二黑位:正西,五黄位:正北; 2019年:二黑位:东北,五黄位:西南; 2020年:二黑位:正南,五黄位:正东。 2021年:二黑位:正北,五黄位:东南。 2022年:二黑位:西南,五黄位:正中。 相关阅读:2022年玄空飞星方位风水布置

如果您对如何确定每年九宫飞星的位置感兴趣,请点击:每年\月\日\时的九宫飞星位置

二黑五黄位虽然极凶,但是也并非没有化解之法。因为二黑五黄都是五行属土,可以在二黑和五黄位上摆放五行属金的物品加以化解,因土生金,金会将土泄去,也就泄去了二黑五黄的凶气,二黑五黄位上最忌五行属火属土的物品放置,因为火生土、土帮土,会使得二黑五黄凶性大发。 五行属金的物品可以是金属钟、五帝钱、铜质貔貅、铃铛和一般的金属制品。

相关阅读:各种家居物品和摆设的五行所属

相关新闻 什么是房屋冲太岁?如何化解?2022年人缘/健康/避是非风水局什么是风水中的失运衰位? 什么是风水上的三元九运? 什么是福元? 九宫飞星在得令失令时的吉凶 什么是正神、零神和照神? 什么是是非位?流年是非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3916.shtml

上一篇:买二手房风水禁忌下一篇:什么是二黑五黄位?二黑五黄位的风水布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