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

来源:向奕鸣

穴及知名人士名坟的墓地风水合理布局中,可唯占尽天機.仍上之局,荣华富贵叠出,属租万,开巨族,大贵三元无败之美, ***之坟墓各自在1993年二零零五年重新修,在1993年重新修,曾任广东省长叶

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

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大元帅的墓地风水帐角重重的,逐层包廛,穴道但见诸砂永明,并无一杀,方园数中,星峰较密,山上插旗带鼓,宛如大将出战,按寻龙点穴及知名人士名坟的墓地风水合理布局中,可唯占尽天機.仍上之局,荣华富贵叠出,属租万,开巨族,大贵三元无败之美, ***之坟墓各自在1993年二零零五年重新修,在1993年重新修,曾任广东省长叶选平题有墓碑二幅在此,现清晰可辨,主穴坐坤向艮兼末丑,另一穴坐末向丑兼坤艮,内堂水放壬,外关水出乙,合古书籍之三合水法,坤壬乙一局.后又在二零零五年重新修,按三元九运论:1984年下属元(七赤)总裁运,到04年后交(八白)艮土管用,按墓地风水合理布局之九星飞布,此处坤卦,五行属土,与运气成比和之象,由于旧坟,想来借此机会运气翻修,将运气持续吧.其坟按墓地风水合理布局:"坟四面贴白磁块,内堂贴深蓝色磁块,仍金生水也",并设华表柱,后造龙王与土地公,一是接龙游戏气,二是让土地公昼夜守卫.此合理布局妙绝.仍名师之合理布局也,知名坟在有知名人士。

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

彭德怀元帅的坟墓前边,是一望无际的低山丘陵。在这里上面百平方公里的土地资源上,但见丘岗绵延,波浪状波动,犹如千万兵将特有拜朝。右前方约三至五公里,受地质学带危害,自低而高的多列山坡有水相傍,形如部队专业化跟踪,井然有序地摩肩接踵飞奔至青龍方,结集于副翼,随时随地提前准备向正前方迈进。从彭氏祖地前望,一派攒兵之状,但见万山拥簇,四方拜伏,活添一种气壮山河的觉得;于前砂回顾,则锦旗高插,鼓角绵延,乌石十里,正中间一剑飞出,左旗右鼓,犹如身有羽翼、二翼生风的白脸猿巨人,威风八面,垂直居中阵型指引。转换地址,前望后瞻,感受自然不一样。倘若仅是见到前边的攒兵,或是只见到后边的来龙,均不可以领悟这列旗鼓大阵的威势及能量。在旗帜锣鼓夹送下指引百万雄兵的这名主人家,必然是一位威镇中华的大元帅。彭氏祖地渡河脱煞,旗帜锣鼓,开帐抽出,来势汹汹,结将帅之穴,为将致尊,位及人臣;少祖下火、金、木行度,金星为爸爸妈妈,木星中剑刃作穴的彭氏祖地,后边烈火火情,一片炙热,虽然有脱卸式,但嫌其短暂,隔而不到位。用火虽增其威,但近之感其灼,必火燎伤身体,促使刚柔相济没法相济,生物化学出現片面性,虽善于官威,但不好财丁。按五星论,宝刀出匣,剑属眠木体。背倚十里旗鼓大阵的彭氏祖地,剑自后才金星鼓阵抽出。金星不断,身强力壮,而木单影只。依五行体性,金鼎坚强,故穿金之木,多有不吉。彭氏祖地独特的火烈金曜特点,给彭德怀产生了赫赫战功,但五星缺点,也深远影响着他的运势。

徐向前元帅的坟墓在故宅后数中的山冈上,已经无存。坟墓与故宅同出一脉,仅仅前后左右高矮拿取不一样。从现场状况看,徐氏阴坟阳宅俱吉,坟墓相对性直露,脱卸式稍嫌不够。在总面积极大的眠体金星上,阴宅使用的是头顶部,阳宅则取其腹;阴宅得其势,阳宅临水求实创新。二者虽各有不同,互为补充,但就藏风得水和精确性来讲,当以故宅为用。

聂荣臻元帅的坟墓“内壁挂灯”的坟墓,从墓碑依稀可见“康熙皇帝三十年”字眼——即1691年,至今已有 400年的历史时间了。 此坟在重庆江津县<原属四川管>三圣乡;此坟来深圳龙华崟山起祖一路奔行;到嘉凌江跌断.偷闪.石龙石脉过大河;起缙云山中祖{缙云山起九峰开帐,帐内结有一地,名九狮朝阳区}后起文曲.贪狼缘溪大帐;龙开播峰重峦叠嶂

“四川一条龙”***大元帅的坟墓,坐落于重庆开县杜家镇,位于在风景秀丽的小华山下,坐午向子, ***爸爸的坟地风水乃午山子向,山上来龙雄壮又高又大,宛如神仙坐禅,其墓室的地方系主龙组合而起龙虎和围堂局而结穴,实在是财气之风水地,能对子孙后代催福催贵。 白虎星盘伏多情,青龍砂仰头强有力,可青龍水龙头处被一百年老榕树占有了桂圆之重要,用风水罗盘测之,大榕树正处戌位,故会在此处葬下后的第一个辰年长房头顶残废。

罗荣桓元帅的坟墓“五马绕云”尽管悦耳,但风水学上的含意并不是这样简易。此五马,居故宅西南巽位,长年有冰,为巽水朝。塘非长条状,别于马奔槽,曰立刻御街,主贵近天颜。廖氏云:“马蹄踏遍御街水,书生出来狀元来。”罗氏故宅龙行及结作的形状,如同老前辈风水大师叙述的那般,既具出洋龙界势,又实备领群龙之形,十分难能可贵。这条武学山西省进之龙脉,终究了所主的人必以能文善武的不凡做为而出名于世。

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陈毅元帅的墓地风水神交西南,200多少公里跃进,于四川盆地中间低丘结作。间距好像长了些,但长太快不能证其难,彰其忠。地虽紧凑而不宽阔,却就像七星伴月,藏风聚气,委实难能可贵。行龙与结作上形与神的与众不同,锻造了陈毅挑球的才华和极其的忠直,它是陈毅差别于别的开国将帅的地区.

阴宅风水释疑 上一篇:如何改墓地风水

墓葬风水地

坟墓风水宝地在在怎么看?根据风水学原理,墓穴的少祖山与父母山形势要浑雄大器,或秀...

爻字详细说明

爻是组成八卦中每一卦的长短横道,在古文里本意是“交”、“效”,综横之交、阴阳之交...

八字财神位

八字财位其实不是看财,而是看八字喜欢什么,要看八字的格局,如身强喜欢食神伤官,那...

风水学阴宅全集

所谓阴宅值得是墓地,也就是逝者安息长眠的地方、生命的尽头,而阴宅也是有很多讲究的...

哪些坟地风水最好是

什么墓地风水最好?以阴宅风水学论,墓地风水最好是背靠主山,山环水绕;主山来龙深远...

当代坟地风水的注重

众所周知,墓地的风水对子孙后代的运势有着重大的影响,因此一直以来墓地的风水都受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4050.shtml

上一篇:TAGS:芒种下一篇:十大元帅的墓地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