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滴天居士:2015年的求财方向在哪儿

来源:向奕鸣

哪儿呢?一块儿随滴天居士一、正北方位正北方位在2019年是来到聚财的部位,因此2019年正北方位要清扫整洁,多维持清洁为好,能够在家里的正北方位多放置某些催财的风水物品。

滴天居士:2015年的求财方向在哪儿

很多朋友都希望着能够官运亨通,但无可奈何时运不济,只有千辛万苦等候。2020年就是说2015年了,也是1个装运的最佳时机。那么,2015年的求财方向在哪儿呢?一块儿随滴天居士

一、正北方位正北方位在2019年是来到聚财的部位,因此2019年正北方位要清扫整洁,多维持清洁为好,能够在家里的正北方位多放置某些催财的风水物品。假如是外出求财,你能朝正北方位走一走,但是滴天居士特别提醒假如去正北这一方向,需多存放好自身的财产,防止遗失这种事。

二、东北方东北地区方向在2015半年度都是1个能提高财气的方向,但是这一方向凶吉常有,因此必须多留意,除非是非常状况,通常不提议2019年再此方向躺卧,此方向在2015年为岁破方向,此方向尽管有财运,但多见变化无常的情况,非常容易泄财,需要风水学调养为好。

三、正东方位这一方向在风水学中也意味着了财星方向,但是2015年此方向不算是最启辰的方向,此方向求财多有不稳定,非常容易出現财星不守的状况,非常容易出現过路财神的状况,能够这里放些深蓝色或灰黑色的物件,也能用些水养植物来调养。

四、正南方方向正南方方向在2015半年度是较为吉祥如意的方向,多利工作,能协助提高财气,此方向在2015半年度多有吉星拱照,但是此方向求财需多慎言为好,那样能够防止不良影响。左右好多个方向就是说2015年必须留意的方向,财气是历年转的,期待历年都会到大伙儿手上,这里边最好是的就是说正北的方向,其他的为次之方向。

砂水裁剪风水 楼面种牵牛花与风水 九连山风水 福建作法风水 玉环风水师 风水学的起源和发展 门对窗户风水化解挂中国结 上一篇:不可小觑的庭院植物四大装修风水禁忌

床下发什么漏财招灾

如今居住面积都是会较为窄小,因而室内空间很有可能会看起来不够,当然很多人都是会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5566.shtml

上一篇:女人手相35岁后看左手右手 女人手相35岁后看左手下一篇:滴天居士:2015年的求财方向在哪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