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参加曲炜老师周易培训后达到什么样水平?

来源:向奕鸣

得考不上,且这些学生都是在同一学校经过统一模式培训,教科书内容基本都一样,而教出的学生成绩也是不一样的。而作为我们易学来说,各自所学的门派不一样,又没经过统一模式教学

参加曲炜老师周易培训后达到什么样水平?

问:参加曲炜老师周易培训后达到什么样水平?

答:这是因人而异的,我们知道同一老师教同一班,学生水平也参差不齐,有的能考上大学,也得考不上,且这些学生都是在同一学校经过统一模式培训,教科书内容基本都一样,而教出的学生成绩也是不一样的。而作为我们易学来说,各自所学的门派不一样,又没经过统一模式教学,学研易学水平和基础理论掌握情况更是千差万别。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经过短时间培训要让他们达到统一境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但可以肯定,凡是经过曲炜老师的培训后,都在自己原有基础上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你原来基础越好,原来对曲老师理论掌握越透,学习效果越好。 另外,奉劝各位学易者,不要急于求成,不要认为真招一学就会一用就灵!你学到的只是技术,这技术发挥如何,要靠你在实践中不断练习、总结体会。才能将技术转为技能!技术可以学来,但技能是学不来的,是靠自己实践自己学来的技术才能产生技能!由于个人资质不同,实践能力有很大区别.比如有的人学机床,理论知识掌握得很好,有的甚至能倒背如流,但一动手操作,他就不行。还不如理论知识刚及格,而动手能力强的人。人家尽管理论上不好,但操作机床却是好手!所以理论知识高低,并不代表实践技能就高。当然你理论知识好,动手动脑能力强,肯定就与众不同了! 笔者为什么这么说,这是真诚对待没一位易友才说的真心话,不要相信有些人说参加学习班后,就会瞬间成神!培训班培训完毕后就会立即成大师,多数不可信!你必须培训完毕后经过好长一段期间一边理解消化,一边实践一边记忆,并且不断体悟,才能融会贯通,达到比较高的技术水平!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6599.shtml

上一篇:2023年兔年对于犯太岁的人有什么表现下一篇:参加曲炜老师周易培训后达到什么样水平?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