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曲炜谈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来源:向奕鸣

有此担忧,因为笔者(曲炜)是周易研究者,能够推算世界未来,所以询问我的人很多。笔者在曲炜周易预测网对此做出我的判断说明。 首先,谈谈世界末日说法的由来,世界末日说

曲炜谈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曲炜谈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说法,很早就流传,现在已经是2012年12月了,很多人询问我,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很多人有此担忧,因为笔者(曲炜)是周易研究者,能够推算世界未来,所以询问我的人很多。笔者在曲炜周易预测网对此做出我的判断说明。

首先,谈谈世界末日说法的由来,世界末日说法起源于玛雅预言,其实是根据玛雅立法结合人们自己想象传出来的说法,玛雅立法是不同的纪年方法,分五个太阳纪为周期,一个太阳纪5125年,据说每一个太阳纪代表一次文明开始也是另一个文明毁灭的时候。按着玛雅立法推算,2012年12月21日正好是最后第五个太阳纪最后一天。2012年12月21日以后玛雅立法在没有任何文字记录,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世界末日了,世界人类文明将会毁灭,随之而来将是与现在文明毫无相关的世界。也有人说世界末日表现将会在12年12月21日开始连续三天全是黑夜没有白天。很多人都很惶恐,有的把钱全出去,有的无度挥霍生怕人死了钱还没花完,也有的放肆自己的行为,想在世界末日之前尽情享受。恐慌、害怕、担忧让很多人不安,不能正常去奋斗。导致个人、家庭甚至社会不安情绪空前高涨。

笔者从古老中国周易角度来分析,2012年12月21日绝非世界末日,这一天是个正常的日子,大家不要恐慌,世界末日的说法也是只我们一厢情愿的推断,玛雅立法也没说这是世界末日,只是人们的想象。玛雅立法纪年资料只是推算到2012年12月21日为止,下个周期没有推算,所以人们会觉得这就是世界末日,没有推算不等于世界就此结束。

另外我们也应该相信现代文明,现代天文学家观测太阳系星相等都正常运转,没有发现异常状态。

所以不必要担心,绝不会有什么世界末日,最起码现在活着的人赶不上世界末日,安心生活吧。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6615.shtml

上一篇:破译经典:易经和道德经的关系由来下一篇:曲炜谈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