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炜香卦师速成班—六爻培训(钉钉群)

来源:向奕鸣

础的学员,为了快速掌握预测技术成为职业卦师而专门开设的。也同时为研易多年,急需提升的易学爱好者所开课程。想参加此班,基础不好或没有基础的,可先观注炜香周易预测公众号里

炜香卦师速成班—六爻培训(钉钉群)

炜香卦师速成班于公历2021年4月12日到4月30日,周一到周五,每晚七点半到九点半,连续三周。此次网络培训是针对不方便来面授,但已掌握了六爻基础的学员,为了快速掌握预测技术成为职业卦师而专门开设的。也同时为研易多年,急需提升的易学爱好者所开课程。想参加此班,基础不好或没有基础的,可先观注炜香周易预测公众号里的六爻基础培训视频进行学习。

此次卦师速成班炜香老师会将十多年来做为职业预测师的习卦心得,以最简洁直观的理论,最具实战力的技法,让您快速掌握六爻预测术的精髓,因此,您得到的不仅是如何下手看卦,而且,如何将预测提高到更深入更精专的程度,真传一句话。

很多学易者都想参加炜香老师的易学培训,毕竟运用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了解命运,并可以以此为自己为他人谋求更好的人生,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但唯一舍不得的是学费。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不舍哪有得。炜香老师的六爻技法也是明师亲传加上多年实战心血的结晶,没有舍得,哪有如此收获。您一旦掌握了此次学习精髓,不仅能给自己及亲朋的人生各方面进行指点,并且也能为他人的未来做指导,这些给您带来重大意义一定远远不止学费的价值。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就是否善于把握机会。

不怕您学会,就怕您学不会,只要您肯学,我就舍得教。一次付费五千八百元,终身免费听此课。此次培训在钉钉上进行,炜香老师现场直播讲课,让学员通过电脑或手机都可以感受到现场听课的效果。同时,此直播课程也可以下载保存在电脑,可以重复听课,即使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及时听课也不要紧。此培训由炜香老师亲自传授,含金量高,技法通俗易懂,一点即明,价格超便,机会难得。

有兴趣的学员可以先联系炜香老师的微信,如果还没有加炜香老师微信的学员,请加炜香老师新的微信号13382984168联系,然后再加钉钉号wxyixue,报名后由炜香老师邀请进入钉钉讲堂--炜香卦师速成班。报名费一千元(算在学费中),余款开课前付清。

炜香六爻培训教材《卦理华山》100元包邮,参加此次培训学员最好配备此书掌握一定基础。购书联系炜香老师微信。

卦师速成班传授内容:

第一部分、实际断卦要点

第一节:关于年月日时对卦爻旺衰的影响

第二节:六爻的生克权判断

第三节:冲对生克权的影响

第四节:合对生克权的影响

第五节:实际断卦程序

第六节:空亡的应用

第七节:墓库的应用

第二部分、六爻象法

第一节:象的提取

第二节:爻位爻象的信息提取

第三节:六亲的信息提取

第四节:六神的信息提取

第五节:旺衰的信息提取

第六节:生克冲突合的信息提取

第七节:墓库的信息提取

第八节:大象之论

第九节:卦爻直读法

第十节:事物的发展顺序

第十一节:卦宫的含义

第十二节:看卦技法

第三部分、吉凶成败之判断

第一节:断卦思维

第二节:如何取用神

第四部分、分类预测

1、如何测婚姻

2、如何测财运

3、如何测官运

4、如何测考学

5、如何测身体疾病

6、如何测出行安全否或能否出行

7、如何测行人走失及失物

8、如何测官司输赢

9、如何测比赛胜负

10、如何测股票及房产等行情涨落

11、如何测流年各方面的运气等

12、如何断应期

13、如何测家居风水

卦师速成班将六爻技法深入且细致传授。此班适合有了一定六爻基础的学易人进一步提高六爻的实战技术。

通过此次卦师速成班的培训,您可以学习到:如何看此次投资可否得到财或是亏损;与此人合作生意能否长久,合作能否赚到钱;与此人恋爱交往能不能走向婚姻,离婚后能否再复婚;还可以看股票等行情的涨落;此次出门平安否;此家宅或阴宅风水好不好,旺不旺财,旺不旺学业,旺不旺官运,旺不旺婚姻;看身体健康情况,看是身体哪里有疾病,是什么病;看对方在干什么;看走失的人会不会回来,看丢失的物找不找得到;看流年各方面运气如何,有没有官灾口舌,工作会不会变化,能不能买到房子,能不能结婚,有没有大财可进等。只要是想测的比较重要的事均可测出。通过卦师速成班,经过反复练习运用,您完全可以凭此一技快速成为职业预测师。同时,炜香老师还会将占卜术中的外应术绝窍一并传授出来。以便卦测外应一并应用。机会难得!

报名联系人: 炜香老师,

微信号1:15052312462(此号已满员,不再加好友)。

2:13382984168(已是好友的,不必重复加)

炜香老师创立的中国周易研究学院-炜香命名预测中心主要是进行起名改名、八字预测、六爻预测、城市风水堪测与调理。欢迎各位垂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6896.shtml

上一篇:2005年6月出生的星座是什么,哪天出生是上等命?下一篇:炜香卦师速成班—六爻培训(钉钉群)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