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算命碰上的双胞胎

来源:向奕鸣

生,甲午、丙子、己酉、丙寅。因命主在外地,所以看完后命主直接和我通了电话,我对她说,“你有病,病在腰腿,这病和先天基因有关。而且你的婚姻也不好,不能和丈夫白头到老。

算命碰上的双胞胎

事有凑巧,几年后又有一个朋友找到我,说他的一个特别要好的同学要做生意,让我给看一下八字,这是一个女命,一九五四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五寅时生,甲午、丙子、己酉、丙寅。因命主在外地,所以看完后命主直接和我通了电话,我对她说,“你有病,病在腰腿,这病和先天基因有关。而且你的婚姻也不好,不能和丈夫白头到老。”电话那边说,“你没有搞错吧,我的身材很好哇!和丈夫的感情也很好。你说的是我姐,我们俩是双胞胎,她比我早出生二十分钟,她早就离婚了,她的腰病得很重,有时都起不来……”后来我的朋友对我说,“他这个同学在单位是个领导,家庭很幸福,事业也很成功。”咳!我这次可没有上次那么幸运,我这个瞎猫再也没有死耗子让我碰了呀!放下电话后我有些尴尬且茫茫然。

对于双胞胎的问题,古人比我们更聪明,古人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而且在《渊海子平》里就有这方面的论述。按着古命书上的说法,双胞胎阳日干老大好,阴日干老二好。我批过的这两个双胞胎的命正好符合这种说法。前面的男命恰好是阳日干,而恰好是哥哥好。后面的女命恰好是阴日干,又恰好是妹妹好。在这里我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算命中碰到双胞胎的时候,命好的一方往往都是没有按着原来八字固有的人生命运的总体走向,而命不好的一方往往都能批准。再根据日干的阴阳,知道谁是不好的一方谁是好的一方,这样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能提高算命的准确率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114.shtml

上一篇:梦见尺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算命碰上的双胞胎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