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宋女士测运气(曲炜经典预测)

来源:向奕鸣

,所以一生主要财运必发在饮食和水上。29-39岁77-87年之间,走的是丙辰大运,此步运属于辛苦操劳之运,干了好多事,多以失意告终,85年前可以说比较困顿39岁前,39岁后86年、87年

宋女士测运气(曲炜经典预测)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5767778797071727

你的八字属于假从格八字,为人乐善多施,人缘极佳,交往广,属于富贵之命。八字食伤水为最大用神,所以一生主要财运必发在饮食和水上。

29-39岁77-87年之间,走的是丙辰大运,此步运属于辛苦操劳之运,干了好多事,多以失意告终,85年前可以说比较困顿39岁前,39岁后86年、87年开始有转机,你的人生富贵格局从39、40岁开始奠定基础。

反馈:确实39岁以前,做什么都没有成功,很困苦。确实是在86年开小饭店,出现转机,那时候饭店少,自己饭店离学校很近,学生大都到他饭店吃饭,很赚钱。

40-49岁事业大踏步前进阶段,自己积极谋划发展路子又得贵人相助,这段期间事业蒸蒸日上,名声远播。这段期间虽然也有些人生的不愉快之事,但都不成大碍。反馈:我这十年从小饭店起家,又盖了大饭店、旅社,客源很好,当地政府一些官员宴请宾客,大都在我那,那时候生意真好做。

50-59岁走戊午大运,这段期间,投入花费很大,几多欢乐几多愁,可以说一辈子的苦楚和无奈,都在这段期间接踵而来。尤其是50岁以前至57岁之间,其中53-57岁2000年-2004年,伤人损财,02年恐有丧夫之痛,03年子女也恐不保啊,苦不堪言!这段期间事业和人的精神底线几乎达到了快要崩溃的边缘。05、06年才得以彻底解脱,财运事业上打了个大翻身仗。

这段期间之所以命运这么坎坷,一是命中该有此一劫,该有此难,另一方面,你换了住处,应该是刚进入戊午大运,97年换到了伤人损财的住所中,这房子风水不好,主损人丁、损财。不知找人看了没有?化解了没有。如果找高手从八字命理化解和房屋风水调整,会避重就轻。虽会有灾难,但不至于这样严重。

反馈:哎,这十年简直落入人间地狱,和上十年简直无法比,确实在97年又在海边盖了套房子,自从住进去以后运气就不好,你算得真准,那时也没找人看,就稀里糊涂住进去,

98年开始一边开饭店、酒店,又买了个营运客车,属于专线运营,让二姑娘跟车,后来二姑娘身体问题,干不了了,赚点钱还不够医疗费,结果二姑娘从2000年得病到03年人就走了(去世的意思),花了二十多万,也没保住命啊。02年又投资海参养殖,投资上百万,结果投资不久我家那口子(丈夫),得病了,是癌症晚期,花了30万元也没治好,还是当年就去了(去世)。投资海参养殖,需要三年才能见利,结果刚投入,就化掉真么多钱,再也没钱继续投入了,想卖给别人也卖不出去,没办法到处借钱继续投资,哎,那五年我是不知道怎样数着日子过来的。确实在05年海参长成,开始见利,到06年赚了大约300余万。

07年60岁是转运之年,转入己未大运,这步运主要是要保重好身体,要避免大的投资,此步运宜守不宜攻,投资要慎重,不过07、08两年财运依然甚好。

实际:07年财运很好,08年也很好,赶上动迁,光海参养殖场政府给赔偿3000余万元。

09年防身体,有不测之凶,应当引起注意。

此造八字既有普遍性规律,也有特殊性规律,比如为什么敢断自97年从搬入新住宅后就出现诸多不顺,这种信息如何提取出来?如何敢断2000-2004年伤人损财,02年丧夫,03年丧子女。这些确实是有诀窍的。恕不能在此公开。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646.shtml

上一篇:财运一直不旺怎么破解 供奉财神下一篇:宋女士测运气(曲炜经典预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