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

来源:向奕鸣

籍介绍:《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曲炜老师09年六爻特训班学员课堂笔记整理而成,本书大致内容涵盖如下:四柱特训班主要传授内容如下:1、旺衰速计与速判诀窍与技巧。2、

《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

曲炜著作 曲炜易学书籍 易学书籍 周易书籍 曲炜光碟 曲炜易学光碟 曲炜授课光碟 曲炜周易培训 曲炜易学培训 曲炜风水 易学 周易 曲炜

易学书籍介绍:《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曲炜老师09年六爻特训班学员课堂笔记整理而成,本书大致内容涵盖如下:

四柱特训班主要传授内容如下:1、旺衰速计与速判诀窍与技巧。2、取用神:喜忌速判技巧,从基础五行取用到到高层次逐字取用全面详细讲解。3、八字信息取象技法与诀窍。曲老师全面讲解如何提取命局中信息之象,如何从八字命局中提取大量信息。4、六亲、身体、婚姻、富贵贫贱具体如何看?将有详细透彻讲解。教给你窍门,经过一段时间琢磨和实践就能掌握。5、八字运程看法,如何看十年一运,每步大运的吉凶祸福?都会应哪些事?6、八字测流年诀窍,如何看流年流年会发生何种事的技巧,应期到月份看法。八字看流月、流日技巧。7、八字定各种事物应期方法与诀窍,此内容穿插在整个讲课内容之中。使你学到与众不同的神断四柱应期技巧。8、四柱神断秘绝传授,此部分内容是最让人称奇道神部分,一语断下去,求测者会惊奇不已!会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这部分内容原本是不对外传授的,这次破例传授一些这方诀窍。

八字预测关键:判旺衰定喜忌,八字命局信息提取,人生层次定位、六亲、身体、婚姻信息定位、各步运程判断,应期决断。

看《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最好配合09年四柱特训班光碟来看效果最佳!只是看这本书而不看光碟,会有一种断档敢,因为记笔记者,未能将曲老师一些思维过度语言记录下来,会让读者感到理解起来有难度。所以一旦你理解有难度时,劝你看看光碟。 本书邮购代号:S0,价格30元/本,挂号费3元,即33元。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654.shtml

上一篇:梦见红枣下一篇:《己丑四柱特训班讲义》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