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知食汇 – 学习健康知识,选择健康的食物,把你的身体交给你自己!

来源:向奕鸣

理,真正重要的是尽可能地去找让自己安心和舒服的状态。健康人也是这样,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与合适的人,以合适的方式,做合适的事,这个就是养生。 更多内容 功能

知食汇 – 学习健康知识,选择健康的食物,把你的身体交给你自己!

真的健康不是纠结于吃什么或者怎么锻炼,而是人与自然相统一。养生,不是简单地遵循某些条条框框,而是应该真正地感受自己。所以关于养生和调理,真正重要的是尽可能地去找让自己安心和舒服的状态。健康人也是这样,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与合适的人,以合适的方式,做合适的事,这个就是养生。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消炎镇痛,清凉止痒,祛风。用于伤风感冒引起的头痛,头晕,以及关节痛,牙痛,腹部胀痛,蚊虫叮咬,晕车。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用于外感风寒,内伤湿滞或夏伤暑湿所致的感冒,症见头痛昏重,胸膈痞闷,脘腹胀痛,呕吐泄泻;胃肠型感冒见上述证候者。

更多内容

如果在青春发育期遭遇钙不足的营养“短板”,有可能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所以,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食物补钙就成了餐桌上的一个重要任务。

更多内容

老年人由于肺功能受损,二氧化碳等废气无法有效排出,吸入新鲜氧气,会出现头晕、心悸、疲劳甚至昏迷等症状。那么,在饮食方面,有没有办法预防和控制饮食呢?

更多内容

有的人可能会自我怀疑,是不是自己贫血了?于是即刻就把红枣、红糖这些 补血 的食物添加到了自己的营养食谱里。但是这些食物真的补血吗?

更多内容

有人觉得很奇怪,这一卷命名为“颐养”,却找不到一个丹方,我为自己的见识贫乏道歉。又有人责怪我写《饮馔》一篇,却没有谈到任何的烹饪方法,让人看过以后不知道酱应用多少,醋应用多少,香料和辣椒应用多少。我说:如果做到这样的话,我就仅仅是一个厨师了,有什么值得重视的呢!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活血止痛,祛腐生肌。用于各种烧伤、烫伤、灼伤。基本方法:涂于烧、烫、灼伤创面,厚度薄于1毫米,每4~6小时换药1次,直至创面愈合。换药前须将残留在创面上的药物及液化物拭去,暴露创面,然后用药。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用于热毒瘀滞肌肤所致的疮疡肿痛,丹毒流注,症见肌肤红、肿、热、痛,亦可用于跌打损伤。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杀虫明目。用于菌痢、肠炎、急性阑尾炎、结膜炎、急性扁桃体炎、上呼吸道感染、大叶性肺炎、丹毒、滴虫性阴道炎。

更多内容

功能主治:散结消肿,化瘀止痛。丸剂用于痰气凝滞所致的瘰疬,瘿瘤,乳岩,乳癖,症见肌肤或肌肤下肿块一处或数处,推之能动,或骨及骨关节肿大,皮色不变,肿块作痛;片剂、胶囊剂用于阴疽初起,皮色不变,肿硬作痛,多发性脓肿,瘰疬,瘿瘤,乳岩,乳癖。

更多内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737.shtml

上一篇:坟上的对联,祖坟旁边的好对联对联下一篇:知食汇 – 学习健康知识,选择健康的食物,把你的身体交给你自己!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