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玻璃阳光房应该用什么胶来密封防水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来源:向奕鸣

差胶及不合格的玻璃胶。玻璃阳光房的连接的地方一般直接打玻璃胶,玻璃胶有密封胶、结构胶和耐侯胶。一般密封胶几块钱一支,主要用在塑钢门窗室内的密封;耐侯胶的大概十多二十

玻璃阳光房应该用什么胶来密封防水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众所周知,建筑上的玻璃密封防水,主要是用玻璃胶,可是玻璃胶的种类很多,不同的地方用玻璃胶不一样,不能一刀切,也不能因为节约成本用一些差胶及不合格的玻璃胶。玻璃阳光房的连接的地方一般直接打玻璃胶,玻璃胶有密封胶、结构胶和耐侯胶。一般密封胶几块钱一支,主要用在塑钢门窗室内的密封;耐侯胶的大概十多二十几块一支,主要用在断桥铝门窗室内外的密封和防水;结构胶一般20-40块一支,主要用在玻璃幕墙和彩光顶的密封防水。

打胶过程中特别要注意结构胶与耐候胶的使用,建筑结构胶,这种胶结构力非常强,而且是阳光房顶部和玻璃幕墙专用的,所以它的耐候性很强,长期抵御风雨的侵袭。耐候玻璃胶要用耐候型中性硅酸酮,颜色必须是黑色,耐候型是保证其冬天夏天等不同气候条件下使用,不会因为气候变化而发生裂变。

中性硅酸酮是指玻璃胶的材质和性质,硅酸酮有酸性和中性,中性不易发生性质变化,不会腐蚀其他材料。玻璃胶的黑色可以抗击紫外线和阳光暴晒的其他不利因素。此外如果是中空钢化玻璃盖顶,中空玻璃胶要用结构胶,而且所用玻璃之间的粘接胶一定要与中空玻璃胶性质相同,否则极易发生化学反应,导致中空玻璃进气,玻璃顶漏水等严重现象。如在阳光房顶部且起受力作用的地方一定要使用结构胶,而结构胶表面最好还要打一层耐候胶。

玻璃阳光房施胶工艺也很重要,一般玻璃阳光房顶玻璃缝宽2-3公分左右,这样做密封防水的效果会最好。有施工工人打胶在阳光房的玻璃与铝合金、钢材等框架材料连接处,基本靠打建筑胶来固定与防漏水。但是建筑胶打胶前,需要将打胶处用温布擦干净且干了之后打胶,否则将会大大降低胶的寿命,就如同用了高级的建筑胶,但真正的实际效果只有普通建筑胶的效果。而阳光房行业的特性(工程相对小,在场施工时间短,如有的只要一天时间就能造好)这一特性就决定了在施工过程中公司不可能像高档装璜公司、大型建筑公司一样派监理、项目经理等时时在场监督,这样的特性就决定了相当一部分阳光房未按要求打胶,造成了阳光房在两三年后经常有漏水的毛病。

玻璃阳光房顶与墙的接缝处要做档水板或做SBS油毡防水,由于玻璃与墙两种介质不同,用SBS油毡防水会好一些,玻璃结构胶只适用于玻璃与玻璃或密度较大的介质,玻璃阳光房顶用的结构胶特点:强度高(压缩强度 65MPa,钢-钢正拉粘接强度 30MPa,抗剪强度 18MPa),能承受较大荷载,且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在预期寿命内性能稳定。

Post Views: 271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742.shtml

上一篇:品牌起名,品牌取名字大全下一篇:玻璃阳光房应该用什么胶来密封防水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