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跨链注入新动力,HotCross能否成为Web 3.0的基建?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来源:向奕鸣

heco等。这些蜂拥而出的evm链不仅速度更快,而且交易成本更低,因此dapp开发者们趋之若鹜,纷纷将自己的战场转移到evm链上。 而如何能更好地支持这些新的evm链的发展,帮助更多开发

为跨链注入新动力,HotCross能否成为Web 3.0的基建?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面对以太坊拥堵、gas费高昂等问题,一个新的趋势正在崛起。这就是基于以太坊evm而打造的posa公链,如kucoin社羣链kcc,币安智慧链bsc以及火币生态链heco等。这些蜂拥而出的evm链不仅速度更快,而且交易成本更低,因此dapp开发者们趋之若鹜,纷纷将自己的战场转移到evm链上。

而如何能更好地支持这些新的evm链的发展,帮助更多开发者和团队在evm链上方便地搭建自己的应用,让更多的evm链和以太坊生态间以及evm链之间进行更好地互动,hotcross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目前加密市场大部分公链仍然是以单链为主,而hot cross认为单链的发展已经遇到了不可逾越的瓶颈。比如即将带来的eth 2.0和波卡跨链生态都采用的是多链的架构,所以hotcross认为只有与其他链互联,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也希望透过实现多个evm链中的跨链和互操作性,来打通这些evm链的壁垒,并且多链的互联也可以构建更强大的生态。

此外,hotcross提供的套件工具还可以帮助缺乏资金和小规模的创业团队更好地在evm链上搭建应用,而且透过这些工具还提升它的“粘性”。所以,从本质上讲,这些工具将使初创团队和社羣繁荣发展。

与其区块链他项目不同的是,hotcross不提供任何一项单一服务,而是扮演构建者的角色。 作为万事通,hot cross充分利用了在web3,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以及全栈开发人员中的优势,充分发掘潜力项目,并为其痛点提供开发解决方案。

hotcross发掘了多链移动性在市场上非常重要且服务不足的问题,并致力开发一套服务于该市场的工具包,其中包括跨桥,跨池,跨币,跨联机等。

以跨链桥v1为例, 它透过允许使用者将其erc20令牌锁定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智能合约中,然后在bsc上对映接收等量的bep20令牌,从而让使用者在以太坊(erc20)和bsc(bep20)之间移动,这也打通了bsc和eth两个生态,实现了2条不同链的使用者互联互通。

协议激励:26.6% 生态系统增长:25% 孵化器:10% 储备:10% 团队:10.4% 公开发售:10% 流动资金:4% 战略布局:2.5% 跨池启动:1.5%

作为hot cross工具套件的原生代币,hotcross在项目的运作中发挥重要作用。首先,持有hotcross 可以获得对诸如cross bridge,cross pool和cross mint之类产品的访问权限,以及对早期正在开发的产品(如cross connect)测试阶段的访问权限,同时还可获得对cross api的访问。

其次,持有hotcross还可以参与治理,使用者可以透过持有hotcross来参与确定协议和工具的操作方式。

最后,hotcross还是hot cross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激励手段,透过分发hotcross来表彰参与者们对项目及其发展的参与和贡献,从而进一步链上建立流动性。

hotcross是由一群在web3,ios和android空间工作过的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组建的团队,并且其创始团队都有着丰富的区块链开发经验。 hotcross项目由philip arthur moore和pavlos polianidis共同领导。

philip 有着丰富的区块链开发相关的经验,在担任营运长之前,他是frontier研发部门的负责人;pavlos之前担任过许多区块链开发和工程职位,有着众多的区块链从业经验,曾共同创立了dapp开发平台dappflow,并担任其cto。

随着加密市场的发展,区块链爱好者们逐渐意识到在链于链之间互联的重要性。hotcross从基于以太坊evm的公链入手,透过构建跨链解决方案来为多个希望在evm链上搭建应用的团队或社羣提供服务。从目前的发展来看,hotcross 已经上线了多个工具包,并已经实现了eth和bsc之间资产的转移。随着更多evm链的发展,hotcross能否在跨链生态中杀出重围,成为最终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Post Views: 75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745.shtml

上一篇:2021年11月出行黄道吉日2021年11月适合出行的日子下一篇:为跨链注入新动力,HotCross能否成为Web 3.0的基建? – 龙舞天翔资源共享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