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必背的口诀

来源:向奕鸣

哦! 1、庙前贫,庙后富,庙左庙右出鳏孤。 2、大门对阳台,破败不聚财。 3、住宅凹凸不方正,此屋人丁有病症。 4、西南缺角损母亲,西北缺角损严父,东北缺角损小口。 5、明堂如

风水必背的口诀

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风水网分享信息平台,这里不定时为大家留下你想要风水信息,2022-11-04 给大家介绍风水必背的口诀??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本站哦!

1、庙前贫,庙后富,庙左庙右出鳏孤。 2、大门对阳台,破败不聚财。 3、住宅凹凸不方正,此屋人丁有病症。 4、西南缺角损母亲,西北缺角损严父,东北缺角损小口。 5、明堂如播米,子孙穷到底。 6、大门对大门,吉凶不用问;我好他不好,他好我愁闷。 7、厅堂若太小,赚钱多不了。 8、厨房与厕所同宫,家中必有一凶。 9、住宅阴气重,鬼魅来捉弄;在外犯小人,在家暗病种。 10、屋内门对冲,口舌生家中;夫妻常争吵,品位各不同。 11、门前见方塘,做事多荒唐。 12、屋宅入门步步高,须知日后出富豪。 13、若是门口对窗口,无异钱财入漏斗。 14、房屋无门槛,钱财往外流;起早又摸黑,还得向人求。 15、世上三才天地人,家中三才门主灶。 16、围墙装上铁丝网,官灾缠身没法挡。 17、门前路反弓,希望总落空。 18、门前路有情,入住享安宁。 19、屋背若无靠,福气总不够。 20、房子望见坟墓,儿孙应寻活路。 21、住宅门主灶相克,不损丁也破财。 22、家中不可随处摆放神像,易招惹凶煞。 23、镜子到处是,招邪最容易。 24、镜子对大床,求医日日忙。 25、家中悬挂先人像,儿孙运程总不畅。 26、家有孕妇,不可装修、建房、墙上钉钉,否则易造成孕妇流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971.shtml

上一篇:教你挽回感情:如何让对方重新找回爱你的感觉下一篇:风水必背的口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