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坤专栏

来源:向奕鸣

8980947265 微信:15882483969网 址:www.xkmmx.comEMaiL:562853236@qq.com 办公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光荣西路光荣巷28号尊敬的各位领导:易学界资深专家:各位国内外与

玄坤专栏

葛玉亮账号:6217 0038 1002 0965 920

网上联系方式:QQ群1: 96263039QQ群2: 181968809

QQ群3: 113479405联系QQ: 562853236

电话:028-61864801手机:1588248396918980947265

微信:15882483969

网 址:www.xkmmx.com

EMaiL:562853236@qq.com

办公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光荣西路光荣巷28号

尊敬的各位领导:

易学界资深专家:

各位国内外与会代表、嘉宾:

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

中华易经协会2010年文化年会, 暨打造田园城市建筑风水成都高峰论坛 ,2022-11-04 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隆重的召开了。这次文化年会,是易学界的大喜事。首先我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同时,我也代表组委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与会代表致以祟高的敬意!

易经是中华文化之源,华夏文明之魂。易学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数千年来生生不息,亘古常新,不断深刻地影响着中华民族文化和历史的发展。易学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东方文化的灯塔,也是全人类的文化宝藏。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弘扬中华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要全面认识祖国传统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使之与当代社会相适应、与现代文明相协调,保持民族性,体现时代性。

瑞士哲学家荣格,谈到世界人类的智慧宝典,首推中国的《易经》。在科学方面,我们所得出的定律,常常是短命的,或被后来的事实所推翻,惟独中国的《易经》亘古常新,相距六千年,依然具有价值。

同志们!《周易》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东方的,更是世界的;不仅是古代的,也是现代的,更是未来的。

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近十余年来,易学文化已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研究的高潮,其应用范围也日趋扩大,易学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大。更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和企业家日趋关注易学智慧,学习易学的理念和意识越来越强,并自觉地将易学智慧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实战层面的运作。

中华易经文化年会 正是在易文化研究与应用蔚然成风的大环境中,顺应时代潮流而举办。本次大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在四川成都举办,在时间空间上具有特殊的历史纪念价值。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的著名易学学者、专家和众多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商易学文化发展大业,同谋提高企业实力。这是易学界的盛事,将载入史册。

中华易经文化年会 的任务是积极开展中外易学文化交流,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凝聚起国内外易学学者、专家及其爱好者的智慧和力量,疏理破除易学中的封建迷信,推广易学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易学在现代企业领域中的服务、应用和发展问题。同时探讨构建易商互动的运作平台、模式和长效机制。

中华易经文化年会 将为提高易学文化的科学发展;为广大易学家、企业家和企业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第二点:易学与打造田园城市建筑风水

田园城市的目的是建设一个兼具城市和乡村优点的理想城市,使人们更好地在其中工作生活;田园城市实质上是城市和乡村的结合体,它兼有城、乡的有利条件,而没有两者的不利条件。

在此等情况下,易学风水与田园城市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做为易学专业人员,我们每个人都应多出点子,尽一份力。让易学怎样的更好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让 天人合一、万物平衡 的思想在打造田园城市的规划中得以真正地融入与实现。

打造田园城市,更离不开企业。成都是我国西南最大的经济城市,万商云集,百强汇聚;本届峰会采取易商双向互动形式进行交流,一是体现传统易学研究发展的时代趋向,二是拓展易学文化应用的未来市场。在这样 天时地利人和 的背景下,本届峰会要体现易学与时代发展、城市发展、企业发展、人员发展的紧密结合性,更是要体现易经的真谛。

我们也同时期盼在本次峰会中,采取开放性的交流形式,为提升易学行业的社会形象、公信力和专家的知名度,让企业家领略真正易学智慧和名家风采。

本届大会也同时围绕 易学与企业发展建筑风水 的论题,交流丰富多彩的内容,总结和创造出更多为企业和企业家发展易学应用服务的经验和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计划会后编辑出版一本易学与企业的论文集。

现在我宣布:中华易经协会2010年文化年会暨打造田园城市建筑风水(成都)高峰论坛,开幕!

谢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8040.shtml

上一篇:符咒咒语 / 因果故事下一篇:玄坤专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