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四川易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向奕鸣

教的影响熏陶下,对神秘文化产生兴趣。并且对一些古代书籍《柳庄相法》、《滴天髓》、《皇极经世》、《三命通会》、《陈素庵命理》、《地理五诀》等古书籍耳熟能详。后来师范学院

四川易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雲罩子

中华风水协会 副会长

吉林省分会会长

云罩子:(身份证法律名字:史长毅,男,吉林省蛟河市人。1963生,早年受祖母萨满教的影响熏陶下,对神秘文化产生兴趣。并且对一些古代书籍《柳庄相法》、《滴天髓》、《皇极经世》、《三命通会》、《陈素庵命理》、《地理五诀》等古书籍耳熟能详。后来师范学院毕业参加教育工作,后被调入公安机关。在边疆乡下期间,又得到了曾经在长白山中修行道人悉心传受。曾任吉林省蛟河市周易学会常任理事兼执行主任。撰写《八字命理实战》、《八字命理风水》等书籍。

2005年,皈依中国道教龙门全真嗣派。拜师在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 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方丈门下。成为中国道教龙门全真嗣派第廿三代弟子,谱名:宗毅,道号:云罩子。静修于吉林省辽源福寿宫与长白山麓之吉林省蛟河市拉法山懸陽洞通天洞。潜心研读《易经》、《道德经》、《黄帝内经》、《云笈七箴》等道教古典传统文化。现任吉林省蛟河市易道国学文化协会会长。

2014年,参加东北三省辽宁营口易学大会,获得易学大会专家。并荣获杰出贡献奖。

2016年,应邀参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易学大会并发表《论十天干十二地支甲骨文在夏商周对政治经济的影响》,《风水学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的影响》二篇论文。并获得易学专家称号。

电话:13844687222

部分图文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8228.shtml

上一篇:八字配对:八字命理看你的正缘何时出现下一篇:四川易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