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

来源:向奕鸣

、紫微等方面详尽的介绍了: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冠带运等相关知识。 一、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十二长生就是五行的十二种运势,分别是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

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

冠带主喜庆,以事业之成就为喜庆,临于命身主吉,亦主小贵,临于限则主小成、进财,取喻于男冠女笈之小成。神巴巴测试网十二长生神栏目从八字、紫微等方面详尽的介绍了: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冠带运等相关知识。

一、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

十二长生就是五行的十二种运势,分别是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旺、衰、病、死、墓、绝、胎、养,描述了“生老病死”的一生,也用来比喻天下万事万物产生、发展、衰败消亡的整个过程。冠带象征从小儿到青年,可以穿衣戴帽,显得仪表堂堂,形容新事物也进入了华秀的阶段。

二、八字冠带的查法

甲日见丑、乙日见辰、丙日见辰、丁日见未、戊日见辰、

己日见未、庚日见未、辛日见戌、壬日见戌、癸日见丑。

也就是丙辰日、丁未日、戊辰日、己未日、壬戌日、癸丑日。

三、冠带运好不好

冠带主喜庆,以事情、事业之成就为喜庆,乃强星之命,多见优秀之命格,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大都中年期间能得见成就。做事有冲劲,具谋略之能力,自尊心强,本位主义者,攻心机,擅弄权势。但也喜欢支配他人,不愿为人所支配,所以很容易树敌。女人则是有男性气概,好指使丈夫,然而,对外家人却要十分的照顾。

四、冠带在四柱的意义

口诀:“年柱得旺祖业隆,月柱衣食更丰隆,但怕女人旺太过,夫妻反目婚多重,日上得旺福贵全,时上得旺后人丰。”

冠带在年柱:少年得志,聪颖活泼,能得父母疼爱,会有出名的机会。

冠带在月柱:青年期,事业可获得发展,工作一学就会。

冠带在日柱:好胜心强,有耐性,做事有始有终,中年后事业大获发展,有名望与声誉。

冠带在时柱:晚运会有不错的运气,子女有成,老来不用烦恼。

提示:神巴巴所有信息内容,知识来源于古书或互联网,并非科学的研究结果,仅供网友娱乐参考,切勿过度沉迷。

本站图片以及文字部分摘录自互联网,若有侵权,请点击提交反馈说明侵权内容和您的联系方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8465.shtml

上一篇:卧室风水学下一篇:八字冠带是什么意思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