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香港云服务器真正的云计算架构(KVM+Hadoop),国内屈指可数

来源:向奕鸣

,实时存储于集群中的若干台服务器上,即使同时损坏3份数据,也不影响云主机的正常使用!支持热迁移,系统可靠性达99.95%以上,倾力打造高可靠性、高IO、适中的价格、最易于使用的云

香港云服务器真正的云计算架构(KVM+Hadoop),国内屈指可数

服务器提供99.95%服务可用性,99.999%数据可靠性的稳定服务

真正的云计算架构(KVM+Hadoop),国内屈指可数。采用分布式存储,每个云主机的数据保留4份,实时存储于集群中的若干台服务器上,即使同时损坏3份数据,也不影响云主机的正常使用!支持热迁移,系统可靠性达99.95%以上,倾力打造高可靠性、高IO、适中的价格、最易于使用的云主机!

立即购买 ¥130.20元/月起 稳定可靠

“弹性云主机(云服务器)”的首要目标是打造国内最稳定的云计算平台,并不一味追求最低的价格。我们在国外成熟的分布式计算系统平台上不断改进优化,解决了IO速度慢、不停机热迁移等一系列问题,每份数据保留4个副本,彻底避免单点故障。

弹性云计算,灵活扩容

计算资源可弹性伸缩;可以按需购买、变更云主机的配置。可随时升级、降级资源,月付、季付、年付均可提供,灵活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香港机房免备案

拥有电信IP,香港IP双IP,解析至香港IP免备案,远程登录用电信IP,管理无忧!

功能强大

可自助重装系统、更换线路、恢复备份、重启,一键配置FTP、IIS等,独家支持虚拟机导入、存储模式切换

数据无忧

每个云主机的数据保留4份于不同的存储节点,外加异机备份,让您的数据安全高枕无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9250.shtml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适合搬家新房子吗?搬新家实际常见问题下一篇:香港云服务器真正的云计算架构(KVM+Hadoop),国内屈指可数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