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AI绘画生成器网站

来源:向奕鸣

! 荐韩国棋手AI作弊事件层出不穷 棋院院长回应 9月,13岁“围棋天才少女”金恩持执黑,仅用129手击败韩国顶尖棋手李映九九段,后被发现系AI作弊,被禁赛一年。 小蚁科技荣获“2

AI绘画生成器网站

腾讯云双十一活动来了,云服务器多种机型限时抢购,爆品提前购 同价11.11。专业技术7*24小时在线服务,腾讯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快捷,安全,稳定的云服务!

荐韩国棋手AI作弊事件层出不穷 棋院院长回应

9月,13岁“围棋天才少女”金恩持执黑,仅用129手击败韩国顶尖棋手李映九九段,后被发现系AI作弊,被禁赛一年。

小蚁科技荣获“2020国际科创节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大量涌现。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公司加速成长,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中国科技创新步伐持续加快。12月22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上颁发了“科创之光”奖项,小蚁科技荣获“2020国际科创节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小蚁科技是全

荐抢配音员饭碗?这个AI可一键实现多国语言本地化配音

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强大,不仅被应用于写作、画画甚至是创作音乐场景中,现在有要来抢“配音”演员的饭碗,一键点击就能生成多国语言配音。

荐能成?索尼开始打造AI机器人厨师,厨艺要超越人类大厨

人工智能无疑是未来主要的科技发展趋势,各大科技公司正加快入局这个领域。今年4月,索尼推出了索尼AI,专注于游戏、图像、传感等领域的人工智能研发。索尼AI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开设办事处,并与索尼的其他业务部门合作。现在,索尼AI公布了其在美食项目中的第一个主要研究计划,旨在提高世界各地厨师的“创造力和技术”。2018年4月,索尼开始投资人工智能在烹饪领域的应用。当时,索尼美国分?

韩国首个AI女主播诞生 可24小时工作!网友感慨“以假乱真”

去年3月3日,新华社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站立式AI合成主播,并推出全球首个AI合成女主播。此举再次引发了全球媒体圈的关注。如今,韩国首个人工智能(AI)女主播也来了。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

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 小米AIoT安全峰会现场为白帽子颁奖

​11月6日,第四届小米AIoT安全峰会正式举办。大会聚焦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安全与隐私、黑客攻防等热点议题,分享物联网安全与隐私体系建设、IoT安全防护等方面的经验策略。

技术创新推动AIoT产业发展 小米发布Xiaomi 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

“AIoT产业快速发展,最重要的还是技术创新,每一次的创新革命也都伴随技术突破。”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小米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在小米MIDC2020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级智能硬件AIoT平台,小米IoT平台已连接IoT设备数超过2.71亿;拥有5个以上IoT设备的用户超过510万;Works With Mijia开放生态企业开发组数量超过3800家,像欧普照明、雷?照明这样的合作伙伴都为自己的产品开通了Works With Mijia专区并且成为?

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 人工智能追踪花钱看一颗光头

【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据报道, 10 月 24 日,在苏格兰足球队恩华尼斯俱乐部日前在一场比赛中,让AI操控转播镜头,并自动追踪足球的动态。在苏格兰足球冠军联赛因弗内斯与艾尔联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俱乐部使用了一套全新的AI智能转播系统。具有内置 AI 追踪技术的摄像头被编程为自动跟随足球,减小了对摄像师的需求,但AI却被“光头”干扰了。

人工智能助力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智能风控助力精准匹配

近日,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刊载题为《 2021 年人工智能的四大趋势》的报道,文章指出,人工智能在不远的将来将改变我们生活、工作。文章提到,在 2020 年全球疫情暴发和世界被彻底颠覆之前,人工智能,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分支——机器学习(ML)——已经在广泛扰乱几乎所有行业。新冠病毒疫情对我们行为方式的许多方面产生了影响,但它并没有削弱人工智能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事实上,有一点已经变得显而易见,即自学算法和智能机器

MIT团队研制咳嗽分析AI 或有助于COVID-19早期预警

由于无症状感染者的存在,导致COVID-19的检测和管控工作变得相当困难。不过麻省理工学院的一支研究团队,正试图通过分析咳嗽中隐含的独特模式,来可靠预测某人是否处于COVID-19感染的早期阶段。若进展顺利,其很有望推出一款基于机器学习的AI预警系统。

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提供商深度赋智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全自动AI中台提供商深度赋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这是该公司一年内的第二次融资。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中国正处于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的进程中,客户需要更好用、更易用的AI中台服务。深度赋智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MetaAI技术(以AI制作AI)的算法研究及商业场景落地,为零售/鞋服、工业制造、交易平台、金融等行业的B?

探索AIoT背后的秘密 云测数据让智能家居更具智慧

AIoT的爆发势如破竹。2020年上半年,智能音箱产品“天猫精灵销量662.2万台;9月,智能硬件制造商、百度旗下“小度科技”完成独立融资,估值200亿元;10月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iPhone 12外,还推出了一款高竞争力的HomePod mini,能接入多数主流IoT设备……从各类数据和新品趋势中,我们似乎窥探到了类似于2010年左右智能手机的境况:AIoT的市场蕴含着巨大势能。AIoT产品的热销带动智能场景的丰富多变,无形中放大了人?

爆肝100天 B站UP主开发了能写高考作文的AI:RTX 2060S显存跑爆

现在AI人工智能这么发达,小编们每天都在担心AI会把写文章这事给取代了,没想到现在真的可以了(误),B站UP主爆肝100天就开发出了一个能写高考作文的AI程序。日前B站UP主图灵的猫演示了一个新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Eightfold估值达10亿美元 成为独角兽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初创公司Eightfold AI(人工智能)周二表示,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1.25亿美元,使其估值达到10亿美元,成为独角兽。Eightfold独角兽公司通常指估值在10亿美元或更高的未上市初创公司。Eightfold表示,风投General Catalyst牵头了这轮融资,使其总融资超过1.8亿美元。Eightfold之前的投资者Capital On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等等也参与了这轮融资。Eightfold利用人工智能帮

荐苹果收购AI初创公司Vilynx以继续优化Siri产品

据外媒报道,苹果曾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Vilynx,其目的是为了改进苹果设备内置的Siri语音助手。现在,Vilynx已经不复存在,据这家公司自己介绍,其主营内容是为媒体打造AI技术并开发工具帮助媒体公司跟Netflix和其他主要媒体巨头竞争。

日本2020年新生人口将创新低:老龄化严重加速人工智能机器人发展

对于日本来说,现在最大问题是老龄化严重,同时新生人口也跟不上来。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预计2020年新生儿人数将为大约84.5万人,低于2019年的大约86.5万人,连续第五年创

老龄化致劳动力短缺 日本超市开始使用VR机器人店员

日本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65岁以上, 老龄化相当严重,这就造成了各行各业的劳动力短缺。东京的Telexistence公司研发设计一种名为 Model-T 的机器人,可以通过VR远程操纵工作。 它高

荐Photoshop把AI论文demo打包实现了:照片上色、改年龄、换表情只需要点点鼠标

我们见过很多神经网络上色、换表情、修改年龄的研究和应用,但它们往往只存在于 GitHub 上,距离「人人能用」还有一段距离。但最近,推出 Photoshop 的 Adobe 这次终于有所表示了:你们论文里的效果,我们打包实现了。

科大讯飞胡国平:语音将成为AIoT时代最重要的交互方式

10月23日消息,在2020科大讯飞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发表演讲,并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中国人工智能API经济白皮书》。以下节选自胡国平演讲:“从2010年开始的,在深度学习的框架的引领下一系列的技术突破,推动的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从不可用到可用、到好用的这样一个持续的跨越而在人工智能的创新产品方面,包括2011年iPhone4s所推出的Siri,包括2014年亚马逊所推出的,以及科大讯飞在过去10年?

沙特与华为建立合作 共同推动沙特国家人工智能发展计划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数据与人工智能局22日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沙特国家人工智能能力发展计划,帮助沙特实现数字化转型。华为全球人工智能峰会由沙特数据与人工智能局主办,以视频会议方式于21日和22日举行,吸引了超过200位行业专家和决策者参与,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在未来的作用。沙特数据与人工智能局(SDAIA)当天在全球人工智能峰会上与华为在线签署了国家人工智能能力发展计划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9309.shtml

上一篇:大门为什么不能对着尖角下一篇:AI绘画生成器网站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