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铮的面相偏于五行的水性,而2012年是丁壬合化木年,能够化泄他的水,所以这一年他的作品会火爆。  2. 徐峥身价暴涨,对其家庭生活的维系是否有很大帮助?因为之"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徐铮面相明星点评

来源:向奕鸣

r;">  徐铮的面相偏于五行的水性,而2012年是丁壬合化木年,能够化泄他的水,所以这一年他的作品会火爆。  2. 徐峥身价暴涨,对其家庭生活的维系是否有很大帮助?因为之

徐铮面相明星点评

  徐峥1972年4月18日

  1. 首先分析一下,徐峥2012年的运势?《泰囧》的火爆是否早有预兆?

  徐铮的面相偏于五行的水性,而2012年是丁壬合化木年,能够化泄他的水,所以这一年他的作品会火爆。

  2. 徐峥身价暴涨,对其家庭生活的维系是否有很大帮助?因为之前被曝感情生变?

  徐铮这个人的面相是那种越出名越冷静的人,他不会被身价的暴涨而冲昏头脑,所以对于的家庭关系维系有很大帮助。

  3. 《泰囧》的高票房,让首次拍电影的徐峥一跃成为热门导演,徐峥是否具备一个优秀导演的才能呢?还是只是碰上了?

  徐铮是个沉稳冷静,善于思考有内涵的导演,并且精于策划,缺点是执行能力不足。这次的出名是他预谋已久的,绝不是碰上了,因为他的命格不是投机型。

  4. 泰囧之后的2013年,徐峥下部作品还能否票房大卖,做出优秀的电影作品?

  以后他的作品会偏于文化层面,更具有深层次的内涵,但不足之处是细节稍差。

  5. 他2013年的运势如何?还会延续2012年的好运气吗?

  2013年就是癸巳年,戊癸合化火,这一年对他来说是个平运,也就是一个平平的年,能够延续2012但不会有大突破。

  6. 人红是非多,徐峥方舟子骂战,谁才是最终赢家?这是否对徐峥的人气有影响?

  前文我交代过,方舟子是个有计谋而且具有坚持力的一个人,而徐铮只是有理念与思考,他不会说方舟子的对手,谁惹上方舟子都麻烦。

  7. 导演和演员,哪种身份对于徐峥来说是比较适合,有发展的呢?徐峥大概会成为哪一个档次的导演?张艺谋这个级别?冯小刚这个级别?还是王晶这个级别?

  以我来分析,徐铮做演员更适合,徐铮会成文文化路线的导演,而张艺谋与冯小刚、王晶属于高层次,注重细节彰显的人,他们不能比,也不是一个类型的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980.shtml

上一篇:世界十大食人罪犯,旷工帕克上榜,第三至今逍遥法外下一篇:徐铮面相明星点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