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杨公三元风水培训、玄空风水培训、四柱八字培训、

来源:向奕鸣

学,因材施教,随到随学,如果提前预约交定金的学员,可以按学员的时间来安排上课,白天、晚上或者周末学习都可以,只要您喜欢易学,理论结合实操教学,杨老师让每一个学员都实地

杨公三元风水培训、玄空风水培训、四柱八字培训、

杨易达大师长期提供:杨公三元风水培训、玄空风水培训、四柱八字培训、六爻预测培训、起名改名培训、择日评课培训,一对一、一对三、小班制教学,因材施教,随到随学,如果提前预约交定金的学员,可以按学员的时间来安排上课,白天、晚上或者周末学习都可以,只要您喜欢易学,理论结合实操教学,杨老师让每一个学员都实地操作巩固所学内容,灵活运用,感兴趣就能学会。教完理论课,杨老师亲自带到实地操作风水实习,欢迎咨询预约实地来了解,真心学习的到实体店和老师沟通面谈,有缘的朋友可以优惠学习。

杨易达老师四柱八字培训班:6800元,四柱八字中高级班8800元,(阳宅)玄空风水培训6800元,(阴宅)寻龙点穴杨公三元风水培训8800-16800元,六爻预测初级班6800元,择日评课6800元。

公司服务项目:

1、看风水、调理家居风水、别墅风水、办公室风水、厂房风水、商业风水、风水调理、风水秘术、风水布局、风水改运、搬家风水、风水选址等。

2、六爻一事一侧:婚姻、事业、健康、子女、财运、升迁、投资、合作等。

3、婚姻预测、预测姻缘、八字合婚、夫妻关系和合的好布局,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4、八字起名、命理起名、周易起名、婴儿起名、宝宝起名、成人改名、店铺起名、公司起名、企业起名。我们起名承诺一次性收费,个人选到合适名字为止,公司店铺工商核名成功通过为止!

5、殡葬服务、点宝地、选墓地、殡葬礼仪服务的所有服务项目。

广西南宁详细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大道335号金质苑小区临街二楼铺面A236号,从兴业银行旁边楼梯上二楼,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收藏本页】【打印该页】【关闭窗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9969.shtml

上一篇:看风水的书籍哪个好下一篇:杨公三元风水培训、玄空风水培训、四柱八字培训、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