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副院长简介

来源:向奕鸣

;是易坛泰斗、著名国际预测学家邵伟华大师的学生。自幼得到叔祖父李咸元、李咸忠(风水师)的指点,学到风水、命理的理论基础和一些宝贵的经验。1997年,他成为邵伟华

副院长简介

高级风水师,高级预测师。

广西南宁人,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中文系(本科),文学学士;曾到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企业管理学院进修;是易坛泰斗、著名国际预测学家邵伟华大师的学生。

自幼得到叔祖父李咸元、李咸忠(风水师)的指点,学到风水、命理的理论基础和一些宝贵的经验。

1997年,他成为邵伟华(易坛泰斗、著名国际预测学家)的学生。

其以较好的中文功底,博览群书,研读古代先贤们的风水、命理名著;还学习了风水、命理的各家各派的文章,取其精华。

近年来,其致力学习香港当代著名风水学大师李居明、苏民峰的著作及视频教材,使预测理论和操作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2009年,获得 高级风水师 、 高级预测师 证书。

由于其专业技术和服务态度好,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深得群众的好评。

擅长一:阳宅风水。

用现在最高级最流行的玄空风水、结合八宅学对阳宅进行测评,包括家居住房、店铺、公司、工厂、楼盘、办公室等阳宅风水。分析阳宅旺丁和旺财的程度和存在的问题;指点单位或家庭各成员的最佳位置(办公或卧室);风水布局旺丁(人丁的含义除了生育后代、健康外,还包括公司或店铺顾客的多寡等),旺财(包括正财、偏财),旺事业、旺人缘、旺学业等。如果需要,通过风水布局,化解病、灾、是非;化解宅外环境及建筑物对阳宅的不利影响。

擅长二:四柱(八字)算命术。

分析和阐述求测人的性格、学业、财运(正财、偏财)、官运、事业、六亲、婚姻、职业、寿命、运程分析、工作方位、居住楼层、颜色喜忌等。

擅长三:起名、改名。

其认真钻研姓名学,根据生辰八字、姓名的五格数理、三才所属五行(金、木、水、火、土),为企、事业单位、个人(婴儿或成人)起名、改名。

擅长四:择吉日(选日子)。

根据相关人的生辰八字选择吉日,包括嫁娶、开张、动土、入伙(如入新房)、安葬、出行、上任、赴校等吉日良辰。

擅长五:八字合婚。分析男女双方生辰八字之间的五行是否和谐,提出建议,以促进婚姻的幸福。另外,为恋爱者居住的环境进行风水布局,催桃花,提高恋爱和婚姻的成功率。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9993.shtml

上一篇:宝宝名字测试运势分析下一篇:副院长简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