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用卫星图看地理风水,风水最好的房屋格局图

来源:向奕鸣

、灾害 今年五黄星飞入住宅正南方向,这颗星是一颗极其凶猛的灾煞星,五行属性为土,不利于健康,易发生意外灾害。正南五行属火,加强五黄的凶性,容易伤害壮丁,不利于中男、多

用卫星图看地理风水,风水最好的房屋格局图

八运九宫飞星图

五、正南:灾煞位(五黄星飞临) 五黄灾星 五行属性:土 影响范围:疾病、灾害 今年五黄星飞入住宅正南方向,这颗星是一颗极其凶猛的灾煞星,五行属性为土,不利于健康,易发生意外灾害。正南五行属火,加强五黄的凶性,容易伤害壮丁,不利于中男、多病、尿道疾病、精神不好、肾病等。五黄是凶煞,所以今年正南不宜开工动土、养鱼、放植物、长时间坐卧,否则会造成危险。由于五黄星属土,火能生土,因此正南方忌所有红黄两色物品或五行火土重物,避免进一步催旺凶星的力量。

六、东北:文昌位(四绿星飞临) 四绿文昌星 五行属性:木材 影响范围:考试、进修、升职、名誉、文职工作 2017年,四绿文昌星飞往东北。这位明星负责学习、名誉、考试、进修、名誉和文职工作。东北是根宫,五行属土,宫星相克,不利于文昌风水。今年,一些家庭成员想参加高考、公务员和其他考试,特别注意这个方向的繁荣。例如,将书桌移到学习的东北部,将能够提高学习成绩,使思维更加灵活,工作顺利。

七、东方:旺财位(八白星飞临) 八白“当旺财星” 五行属性:土 影响范围:晋升、财运 八白财星于2017年飞临正东方位,此星大利财运。玄学每20年转一次地运,共九运,循环不息。随着地运的变化,运星的力量也受到影响。自2004年开始进入八运(2004年至2023年)以来,八白星自然成为九星中最强大的吉星。因此,如果你想在这20年里繁荣财富,你应该密切关注八白飞星的方向。八白星五行属性为土,土生金,摆放五行属金的物品有利于促进财富,使财富广进,源源不断。这方面可以放勇者、金蝉、聚宝盆饰品,可以招财聚宝,只进不出,还可以辟邪化煞,是旺财的首选。 但需要注意的是,2017年丁友年正东方也是犯太岁的方向。因此,属于鸡、兔、鼠、狗的人不应该长时间坐在这个位置。同时,他们可以在卧室的这个位置放置一个邪灵来化解太岁。

八、正北:武职正财位(六白星飞临) 六白“武曲星” 五行属性:金 影响类别:驿马、武职、财运 2017年,六白武曲星飞往正北,大利武功、变动、财运,主权管理。六白五行为金,宫位五行为坎水,宫星相生,这个方向也有利于招财纳福。对于文职以外的工作要想事业兴旺,充分利用六白武曲星。若住宅面向正北,则代表技术性、劳动性或经常走动的工人财丁两旺,能赚大钱,尤其是经营者。建议在正北方放铜印或挂五帝钱。得东风之助,财运享通,加官晋爵,一举两得。

九、正西方:是非(三碧星飞临) 三碧“是非星” 五行属性:木材 影响范围:官非、斗执、是非、小劫 2017年丁酉鸡年,三碧星飞往正西,这颗星是一颗事非星,五行属性为木,代表官非、是非、争执和小劫。为了避免刺激这颗凶猛的星星,今年避免绿色植物或五行为木的物品,也不能养鱼,因为水可以生木,会促进三蓝星的繁荣。此外,正西方五行为金,宫星相克,使得是非加剧,如果孩子的床或学习,玩耍的地方在房子的中心,或者西方要小心发生事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08.shtml

上一篇:今日财神方位查询 2023年1月8日求财最佳方位下一篇:用卫星图看地理风水,风水最好的房屋格局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