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的理论渊源之一:阴阳五行观是什么

来源:向奕鸣

,风水是地理、天文学、数学和其他学科的综合。本期的风水介绍知识将带您了解风水的理论起源之一:阴阳五种元素是什么。

风水的理论渊源之一:阴阳五行观是什么

风水是一种传统文化现象,一种广泛传播的民间习俗,一种避免邪恶的技巧,一种关于环境和人类的知识,是一种理论和实践的理论。在现代理论中,风水是地理、天文学、数学和其他学科的综合。本期的风水介绍知识将带您了解风水的理论起源之一:阴阳五种元素是什么。

阴阳五行理论是我们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的出发点。正如谢所说,如果你不懂阴阳五行理论,不读25史的《律历志》、《天文志》、《五行志》,就很难取得实际成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15.shtml

上一篇:腊月三十民政还上班吗?腊月三十能够领结婚证吗?下一篇:风水的理论渊源之一:阴阳五行观是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