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面部风水学基础知识,民间风水口诀

来源:向奕鸣

面部科学中,女性的面部风水顺口溜是什么呢?让本期女性面部图为您分析。 女性面相风水公式 眉毛是南方丙丁家,切宜疏秀有英华,高高细曲横天贵,不应低浓压眼斜

面部风水学基础知识,民间风水口诀

古人对风水和相学的研究取得了几个重大成就。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风水,但当他们看到人们时,他们通常会想到脸。那么,在面部科学中,女性的面部风水顺口溜是什么呢?让本期女性面部图为您分析。

女性面相风水公式

眉毛是南方丙丁家,切宜疏秀有英华,高高细曲横天贵,不应低浓压眼斜。 眼为甲乙属东方,黑白分明势长,凝然不动地藏着看,必向朝廷作栋梁。 鼻子是戊己土的中心,切要隆高贵的印堂,偏曲左父右伤母,山根断了。 嘴巴在北方,嘴唇若丹朱势长。牙齿白细多齐更密,自然平地为公王。 庚辛属西方,轮廓白红,下有垂珠和朝口,寿齐松柏与山同。

面相风水学的话术

女性面相风水学公式二

头有四角必富贵,花园顶高富寿长,顶低顶缺多薄寿,怕无寿白来忙。 仰头露面怕被凶,低头走万事空,摇头摆无好命,缩头手舞一辈子穷。 额高宽平福禄人,脑后连山晚运成,最怕额缺无好命,尖头瘦腰一辈子贫穷。 额宽五寸高三寸,少年一定有名气,怕地阁尖削短,先富后穷。 额高平满光无纹,此人富贵又聪明,若是耳鼻长又厚,一生富禄财神临。 额起青黑招祸行,不损家人就会赔钱,如果两者都不现在,自己当防灾祸临。 额起黄光或紫红,这个人好运事必成,若求财就得到,若求官必来。

女性面相风水学公式三

眼秀而长,必近君王。 龙眼凤目,必食重禄。 如卧弓,必是雄。 斗鸡蜂目,恶死孤独。 眼光如电,贵不可言。 目尾朝天,福禄绵绵。 女目四白,外夫入宅。 眼色通黄,慈惜忠良。 黑白分明,必主朝京。 若是女人,得主廉贞。 目白长细,贫寒无计。 赤砂起,法死须妨。 目前赤色,必忧产厄。 目前一字平,所作都清晰。 现在乱理纹,室家多子孙。 有卧蚕,足女还少男。 现在光漫乱,淫须少唤。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1.shtml

上一篇:周易第二十九卦 坎 坎为水 坎上坎下下一篇:面部风水学基础知识,民间风水口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